紐約匯市─Fed暗示9月升息 美元兌日元上漲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紐約匯市─Fed暗示9月升息 美元兌日元上漲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聯準會(Fed)週三決議維持利率不變,並暗示可能於9月升息。美元因而走強。

但美元漲勢僅屬短暫,很快重回Fed消息公布前水準。今日稍早,美國公布耐久財訂單數據讓人失望,投資人因而等待進一步經濟數據,無意加碼買進美元。

週三尾盤,衡量美元兌一籃六種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持平於97.1370。

Fed在發布的聲明中說,經濟展望的短期風險有所消退。預期經濟活動將以溫和的速度擴張,勞工市場持續轉強。

Fed決策委員會今日投票以9比1,決議維持利率不變,符合市場預期。

聯邦基金利率期貨目前反應,12月升息的機率高於40%。

Fed上次升息係於2015年12月,為近十年來首度升息。

投資人的注意力現在轉移到了週五將公布的第二季國內生產毛額(GDP)。若GDP低於預期,可能影響Fed的升息計劃。

日本公布振興經濟計劃,日元下跌。

日本首相安倍宣布28兆日元經濟振興計劃,但美元兌日元變化不大。安倍並未提供資金支出細節。

週三紐約尾盤,美元報105.41日元,週二尾盤為104.85。

該消息促使投資人更加預期,日本央行於週五結束為期二天的政策會議後,將推出更多振興計劃。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0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