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特生科技的客戶可以透過網上的遠端連線實驗室評估 SharpStreamer™ Pro 加速卡能為個別應用提升多少效能

記者: Media OutReach
電腦網路 | | 觀看數:0
雅特生科技的客戶可以透過網上的遠端連線實驗室評估 SharpStreamer™ Pro 加速卡能為個別應用提升多少效能

標準型伺服器和雲端網路只要採用這款加速卡便可提升系統的視訊處理效能,確保OTT視訊串流伺服器、行動網路最佳化系統、內容分發網路(CDN)以及廣播公司轉播設備等應用的視訊處理功能符合Skylake微架構的效能要求

臺灣 - Media OutReach -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六日 雅特生科技 (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宣佈推出一款新一代的SharpStreamer™ Pro 視訊加速卡,其特點是整合了採用Skylake-H 微架構的全新 Intel® Xeon® E3-1578L v5 處理器。該公司更特別為此開設了一個防護嚴密的遠端連線實驗室,讓客戶可以利用其中的遠端評估服務,評估這款視訊加速卡的效能。

 

174528

雅特生科技宣佈推出一款新一代的 SharpStreamer™ Pro 視訊加速卡

 

開發商現在可以評估 SharpStreamer Pro 加速卡能為個別應用提升多少效能。事實上,這款加速卡可以確保視訊系統無論在效能和功能方面均有大幅提升,而且其大小尺寸與標準型 PCI Express 卡無異,因此可與標準型伺服器相容。此外,這款視訊加速卡可以支援4K和高畫質HEVC編碼和轉碼功能,最適用於必須配備這兩項功能而且技術要求極為嚴格的線性廣播設備和高密度OTT多螢幕視訊系統。

 

客戶只要登入雅特生科技的產品網頁填妥其中的"申請展示"表格,便可登入這個遠端的客戶實驗室。

 

SharpStreamer Pro 加速卡有標準長度版和半標準長度版可供選擇,分別採用1顆或2顆處理器,每一版本都可將高達81080p30 H.265/HEVC 的串流資料轉碼,也可將41080p60 H.265/HEVC 的串流資料轉碼。每一處理器都可支援14KP60 HEVC 視訊流或多達24KP30HEVC視訊流,並將其中的視訊轉碼。

 

SharpStreamer Pro 加速卡還配備全套包括 Intel® Media Server Studio 在內的軟體開發套件。這套開發工具內含 Intel® HD Graphics 的硬體加速系統、監控系統、處理器子系統作業系統和管理工具,讓加速卡可以輕易與伺服器的主處理系統整合一起。

 

雅特生科技的 SharpStreamer Pro 系列加速卡有多種不同可支援圖形處理器的圖形加速卡可供選擇,其大小尺寸與小巧的PCI Express 卡無異,而且設計靈活,可以輕易與市場上普遍採用的平台整合一起。雅特生科技的這類視訊加速產品種類繁多,讓視訊內容擁有者、廣播公司和網路服務供應商能以更低的營運成本支援OTT視訊處理功能,以及在更短時間內為其視訊設備添加高密度視訊轉碼和多螢幕視訊傳輸等功能。除了這款 SharpStreamer Pro 加速卡之外,雅特生科技還提供許多其他加速卡產品,其中包括:

 

 

  • SharpStreamer 加速:配備4 Intel® Core™ i7-5650U 處理器和 Intel® HD Graphics 6000 驅動系統,而大小尺寸僅為標準型 PCI Express 加速卡的四分之三
  • SharpStreamer Mini 加速:配備1顆或2 Intel Core i5-5350U 處理器和 Intel HD Graphics 6000 驅動系統,而大小尺寸僅為標準型 PCI Express 加速卡的一半

 

 

 

雅特生科技的加速卡都可輕易裝設於大受用戶歡迎並已量產供貨的伺服器內,例如戴爾(Dell) PowerEdge R230、R430R720系列、以及惠普公司(HPE) ProLiant DL360  DL380系列,其他的例子還有多種大小僅為1U的標準型伺服器。

 

SharpStreamer Pro 視訊加速卡也可支援雅特生科技的 MaxCore™ 平台,這個搭配最適用於雲端託管系統和高密度視訊設備,加上功耗低、耗電少這個優點,讓營運商可以大幅降低營業費用。

 

圖片
雅特生科技宣佈推出一款新一代的 SharpStreamer™ Pro 視訊加速卡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5160

 

公司商標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1489

 

雅特生科技公司簡介

雅特生科技 (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專門設計和生產穩定可靠的電源轉換和嵌入式運算解決方案,其產品適用於多個不同產業,包括通訊、運算、醫療、軍事、航太和工業生產等。四十多年來,雅特生科技的客戶都深信該公司可以為他們提供具成本效益而又技術先進的網路運算和電源轉換解決方案,讓他們可以更快將產品推出市場,以及降低投資風險。雅特生科技在世界各地有超過20,000名僱員,並擁有十間設備先進的技術研發中心和四間世界級的工廠,行銷和技術支援辦事處更遍佈世界各地。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雅特生Artesyn和雅特生科技的標誌均為雅特生科技公司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Inc的商標和服務標誌。英特爾(Intel)Xeon均為英特爾公司 (Intel Corporation)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文中提及的其他名稱和標誌均為有關公司所持有的商號、商標或註冊商標。© 2016 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Inc版權。如欲查閱相關法律的條款和條件,請登入 www.artesyn.com/legal 網頁瀏覽。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11: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