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搖滾音樂節Rock in Rio從里約擁抱世界!

記者: 幸福空間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全球最大搖滾音樂節Rock in Rio從里約擁抱世界!

全球最大搖滾音樂節Rock in Rio從里約擁抱世界!

【圖片提供| TutorABC】

174626

作為南美第一大經濟體,許多觀光客去到巴西除了是要體驗大自然的奧秘,感受獨特的巴西文化,再來免不了就是要享受一下當地的熱情魔力。

巴西盛產許多世界知名的音樂派對,尤其以里約更是一個快樂天堂。目前巴西擁有三大音樂派對,第一個是大家最為熟知的「巴西嘉年華-森巴大遊行」,其次是全球最大派對製造廠 ID&T 旗下派對品牌「Tomorrowland Brasil」,再來則是搖滾迷一生中必定朝聖一次的「Rock in Rio」。這三大派對分別以地方節慶、電子音樂、搖滾/地下作為市場區隔,每年都能夠吸引來自世界各國的觀光客為此到來,並為巴西當地帶來龐大的經濟效益。

174625

在這三大音樂派對中,又以「Rock in Rio」最為特別。1964年,巴西爆發軍事政變,當時的政府被軍方推翻,開始了長達15年的獨裁統治。1979年,João Figueiredo 上台,開始進行一連串的政治改革,推行民主政治進而削弱軍方勢力,讓壓抑許久的巴西人民能夠享有更開放且更自由的生活。

174624

1985年,一位生長於巴西里約熱內盧的年輕人 Roberto Medina,認為巴西需要一個可以讓人民好好解放壓力的管道,而當時的「巴西嘉年華-森巴大遊行」又充滿了政治色彩,於是,熱愛搖滾音樂的他開始四處奔走,積極的籌辦一場屬於巴西的搖滾派對。時至今日,「Rock in Rio」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搖滾音樂節。目前「Rock in Rio」版圖擴及到葡萄牙里斯本,還有2015年首次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Rock in Rio USA」。

174627

 

延伸閱讀

巴西森巴軍團!將在里約奧運向世界展現豐富的熱情與活力!

代表巴西的堅毅精神 – 卡波耶拉將在里約奧運展現力與美的結合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14: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