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季登場 燦爛花海美不勝收

記者: fiona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2016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季登場 燦爛花海美不勝收

175936【記者周蘭君報導】2016年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季即將從8月5日至9月19日,展開為期46天的賞花遊程。富里鄉農會7/31在花蓮縣政府指導下,於台北火車站多功能展演區舉辦「2016富里鄉六十石山金針花季開鑼記者會」,花蓮縣政府農業處張仁智副處長、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黃桂珠副處長、富里鄉農會彭金山總幹事以及鼎運旅遊集團和花蓮旅遊業者、農家一起透過熱鬧的開鑼活動,讓全台民眾一同感受這份黃色幸福。

花蓮縣政府農業處張仁智副處長表示,花蓮六十石山的金針花,今年完全不受尼伯特強颱肆虐的影響,花季一到如期開得燦爛茂密,綻立富里鄉六十石山山頭,迎接來自各地的旅人,享受佈滿山嶺田野壯麗景觀的黃色花海。

花蓮暑期活動從知卡宣綠森林公園親水活動啟動,到鯉魚潭2016紅面鴨FUN暑假山水實境秀、及全台流行音樂矚目焦點的2016夏戀嘉年華、與全國最大原住民盛事「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都吸引了全台甚至世界各地的旅客共同朝聖。接下來就由為期46天的金針花季接棒壓軸,花蓮玉里鎮赤柯山及富里鄉六十石山為全台兩大高山金針產地,滿山遍野的金針花海就像閃耀光芒的天使花毯,代表花蓮人的溫柔的祝福以及無限歡迎之意,歡迎民眾親赴花蓮體驗世界級的景觀。175937

花蓮得天獨厚的好山好水孕育出最健康安全的農特產品,深受國內外消費者喜愛,花蓮縣政府全力支持有機農業、發展休閒農業,是農民強而有力的支持後盾,希望認同我們理念的消費者,到花蓮欣賞金針花美景之餘也以實際行動購買花蓮農特產品支持農民。

  富里鄉農會總幹事彭金山則指出,富里鄉除了盛產遠近馳名的富麗米之外,還有好山好水好風光,透過這次與花蓮縣政府的合作,邀請民眾趁暑假前來體會六十石山金針花海帶來的視覺震撼。

  農會今年特別為報名遊客安排了專業又安全的接駁專車,繞行六十石山的花田,還贈送在地特色的伴手禮。另外,為配合此次活動,富里鄉農會特別在山下設置停車場,確保賞花動線暢通。

    富里鄉農會今年也與旅行社合作,針對不同族群,特地設計了4種遊程,包括:

1、自行開車前往的民眾,只要到富里農會展售中心現場報名,每人就可以400元搭乘環線接駁賞花專車,另加贈一瓶礦泉水,以及富里最優質的富麗米和無硫金針各一份。

2、可從花蓮市區搭乘花季忘憂專車前往賞花地點進行一日遊,專車將從七星潭(全家便利商店) 、美侖飯店、花蓮火車站、成旅晶贊及捷絲旅來回接送,費用每人1500元。

3、台北搭復興航空班機至花蓮兩天一夜的行程,每人4888元,含來回機票、住宿和1早餐、1中餐、1晚餐。

4、父親節父子(女)平日2人同行共9988元,台北搭復興航空班機至花蓮兩天一夜,含來回機票、住宿和1早餐、1中餐、1晚餐。

    報名遊客持車票存根聯除了可至富里鄉農會展售中心「花季服務櫃台」兌換伴手禮富麗米、無硫金針各一份,及鼎運旅遊集團國外團體行程1000元折價券一張外,還可參加抽獎,獎項有尊爵米和百貨公司禮券。預約報名專線(02)2517-2000,或輸入「2016花蓮富里六十石山金針花季」,加入FB粉絲專頁,可立即掌握最新賞花資訊。

    花蓮縣富里鄉農會為促進及推廣六十石山遊憩景點與觀光產業,今年持續辦理金針花季攝影比賽,邀請全國民眾及攝影好手齊聚花蓮富里的六十石山,拍攝忘憂美景及在地人文風情,獎金豐厚,詳情請洽富里鄉農會(03)882-1991或上富里鄉農會網站http://www.fulifa.org.tw或加入FB粉絲專頁「2016花蓮富里六十石山金針花季」。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1 22: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