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白犀牛情竇初開 七夕浪漫午餐約會促成「妮郎戀」

記者: fiona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六福村白犀牛情竇初開 七夕浪漫午餐約會促成「妮郎戀」

179918 【記者周蘭君報導】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將於下週二浪漫登場,不只人們享有甜蜜放閃的權利,就連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的動物,似乎也感受到這股幸福氛圍,開始想要談戀愛囉!園區5歲母白犀牛「妮妮」自從進入青春期後,頻頻以各種曖昧小動作向公白犀牛「阿里郎」放電,但偏偏「阿里郎」還處於貪玩小男生階段,只好出動保育員充當愛神忙牽線,在情人節前夕準備一場浪漫午餐約會,希望能幫助這對青梅竹馬的感情持續加溫。

    曾經在偶像劇《真愛找麻煩》客串演出的園區動物明星「妮妮」,甫出生時即遭沒有經驗的犀牛媽媽棄養,成為園方第一隻採人工飼育方式長大的白犀牛。但因為當時才6個月大的「妮妮」需要學習犀牛天生應有的習性,因此保育員特別安排由其他犀牛媽媽帶大、年齡約1歲的「阿里郎」,肩負起小哥哥的任務來教導「妮妮」。兩個小萌娃每天在泥巴裡翻滾嬉戲、在草原上探索犀牛世界,無形中也讓「妮妮」對「阿里郎」產生了崇拜感。

    如今個性活潑開朗的「妮妮」屆滿5歲,正值花樣少女年紀,終於勇敢採取行動,要對青梅竹馬「阿里郎」表達情意。保育員觀察到「妮妮」不時會以圓鼓鼓的屁股偷撞「阿里郎」來吸引注意,但在吃飯時又不忘記要留一些給食量較大的「阿里郎」,可說是相當傲嬌卻又貼心的女友類型。不過,由於「阿里郎」目前玩心太重,還不想交女朋友,所以遊客們如果想看見這對青梅竹馬孕育愛的結晶,可能還要再等等了。

    為了讓「妮妮」跟「阿里郎」的戀愛關係能穩定發展,六福村特別提供專屬的開放式環境,有足夠的自然空間滿足每天的玩耍運動需求,加上專業獸醫團隊以及保育員努力促成,相信這對青梅竹馬很快就有好消息報到。目前園區白犀牛共有18隻,約占全台數量70%,繁殖率屬於全球頂尖,園方非常期望「妮妮」跟「阿里郎」能為白犀牛家族再添生力軍。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4 22: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