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D台鋁舉辦夏日文藝復興 遇見百年老相機

記者: Varbow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MLD台鋁舉辦夏日文藝復興 遇見百年老相機

五十年前,知名的相機設計師米谷美久曾經預言:「在未來,人們是用相機寫日記。」每一階段的紀錄,拍的不只是照片更是回憶,即便時光流逝,青春依舊都在。

相機的歷史超過一百年,柯達公司當年推出大眾化相機:「你只需按下按鈕,其他交給我們」,讓拍照成為平民化的活動,5~60年代精良又好用的日本相機,更讓女性與年輕人趨之若鶩。無論是數位相機或底片相機,都協助我們保留了家人、愛人的回憶。

MLD台鋁成立於2015年11月,將於高雄舉辦「文憶復興」系列活動,與晒機市集、Mechman等團隊合作,以相機、影像為主題,不但可以看見數百台經典相機並選購一台老相機、可以觀賞攝影展激盪出創意,可以參與暗房課程,真實體驗影像產生的流程,還能免費參加攝影達人的講座。

180655

 

MLD台鋁【夏季文憶復興 X 晒機市集】8/6-9/6系列活動:

一、高雄空中50cm攝影展

時間:8/6-9/6

記錄高雄人離地50公分的瞬間,看看城市會不會更有高度?

 

二、晒機市集

時間:8/6-8/7

南台灣首場,高雄最大的老相機與周邊拍賣活動,一連兩天,直擊私人珍藏的歐日銘機,享受尋寶把玩的樂趣。

180653

 

三、遊牧顯影-沖片同樂會

時間:8/6

只要有水源,隨處都可以是我們的暗房

180654

 

四、達人講座

8/6(六) 14:30~15:30『銀鹽相機—攝影的永恆』。

分享達人:曾建元 8/7(日) 14:30~15:30『後數位時代的銀鹽對話』。

分享達人:吳家政

 

五、超展開紀實MLD台鋁

時間:8/6群聚45相機好手,一同紀錄MLD台鋁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5 19: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