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兒少音樂教父~陳爽,攜旗下弟子首度訪台做公益宣導一元捐,做公益從小開始。

記者: fiona
公益 | | 觀看數:0
中國兒少音樂教父~陳爽,攜旗下弟子首度訪台做公益宣導一元捐,做公益從小開始。

184255【記者周蘭君報導】集作詞、作曲、演唱、製作於一身著名音樂人陳爽攜旗下弟子「00後國民小女神」王巧,「台灣小萌妹」譚珮妮訪問台灣,不忘做公益,今(8/10)應社會福利總盟邀請,師徒攜手擔任公益大使,助弱勢族群,宣導一元捐,做公益從小開始。記者會上,知名兒童節目主持人蜻蜓哥哥也到場響應公益,眾人捐出一元,象徵「一塊」做公益,捐款可播打公益捐款專線(02) 2321-3651。

 

「社會福利總盟」自成立以來,始終是以倡導社福改革、追求公平正義、為弱勢民眾爭取福利與權益為使命。長期以來,倡導工作在民間社福團體處於弱勢地位,倡導性組織的資源缺乏,政府及民間經費的挹注有限,募款工作更是不易。

 

陳爽表示:自己非常喜愛孩童,也很關注孩童的相關議題。在好友漂兒音樂公司總經理BLUE老師安排下得知「社會福利總盟」這個團體,看到這個團體長期對「社會福利工作」的努力,我非常敬佩。透過社會福利總盟得以維護「兒、少、婦、老、障」各領域弱勢團體的福利權益;社會上非常需要有這樣的組織。漂兒音樂企畫統籌宋甜兒也說,一向熱心公益的陳爽老師,聽到「社會福利總盟」之後,還希望未來能夠,將發揮自己的影響力,號招更多人來透過海峽兩岸兒少人文藝術交流,響應「社會福利總盟」的各項宣導工作。

 

「00後國民小女神」王巧與「台灣小萌妹」譚珮妮也說:我們會省下零用錢,讓哥哥姐姐們可以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王巧還說:我願意,從現在開始起,每天存一元,持續捐款,希望等我長大有能力,可以做更多事。譚珮妮則是認為,雖然一塊錢很小,但是聚集很多一塊,就是很大了。

 

身為「亞洲流行音樂協會」理事的陳爽,從事兒童音樂專業創作製作十餘年,陳爽一直從事著各種新風格兒童音樂的創作與推廣工作,為中國當代兒童音樂的發展做出了傑出的貢獻,也成功打造出中國當紅童星阿爾全部原唱曲,為童星阿爾法創作打造出了《花兒紅》、《賽場雄風》、《大英雄》、《熱愛》等多首膾炙人口的熱門原唱曲,將阿爾法的音樂事業推向了新的巔峰。也為陳爽老師樹立了在兒童音樂製作與童星打造領域獨特而權威的樂壇地位。

 

除了新疆童星阿爾法,周傑倫的小徒弟侯高俊傑(寶寶)、《家有兒女》「小雪」楊紫、「快嘴小子」賈雲哲、「台灣鋼琴神童」游松澤、「糖果小公主」沈芯羽、「網紅小蘿莉」王巧、「搖滾小精靈」張晶晶、「嘻哈小天王」宋藝飛、「歌舞小天後」田玉嬌、「網絡憂鬱弟」羅煉羽、「TFBOYS的MV女主角」賀美琦等國內及台灣眾多超人氣童星均演唱了音樂人陳爽的原創作品。而央視少兒頻道著名主持人「金豆哥哥」、「杜悅姐姐」和央視音樂頻道著名主持人任魯豫等多位主持人也都演唱了陳爽老師為其量身創作打造的原唱曲,唱響央視熒屏。

 

由台灣漂兒音樂公司及中國爽樂坊公司也將共同合作,於內地即將綻開的大型明星體驗營活動,作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金牌童星製作人」陳爽,其影響力享譽海內外,被海峽兩岸的媒體們讚譽為「中國兒童流行樂教父」,此次陳爽首度訪台做公益,此行也獲頒海峽兩岸交流大使,勢必引領華語兒童音樂新風向,推動海峽兩岸少兒音樂的發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0 21: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