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倦容、鬆垮菲傭變身混血兒重拾自信!

記者: fiona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告別倦容、鬆垮菲傭變身混血兒重拾自信!

192831【記者陳俊璋報導】愛美是人類的天性,根據2016年波仕特市調網《女性個人認知調查》指出,國內有近六成的女性希望讓自己更美麗。愛美女性會前往美醫診所就診,透過微整的方式讓自己變得更好,美醫治療不再僅僅只是除皺、填補凹陷!其實,微整型是一種微妙的改變,消除臉部傳達出的負面訊息,變成更好版本的自己。皮膚科專科盧靜怡醫師說明,美容醫學市場微整形的趨勢,從以往的單部位治療,如淚溝、法令紋,到現在更注重愛美女性整體感覺的改善,以達到更年輕更迷人的效果。

根據《2016年女性個人認知調查》顯示有54%女性喜歡現在的自己,但其中近六成的女性則希望自己更美麗,代表國內女性對於美的追求更高,希望好還要再更好。對於「不滿意自己臉部的哪個部分?」有高達33%的女性認為是臉部鬆弛、下垂,次為32%的眼袋、淚溝,後序為法令紋(26%)、雙下巴(22%)、臉頰(19%)等等。

盧靜怡醫師進一步說明,臉部「鬆弛」部位包含臉部鬆弛、下垂、法令紋、雙下巴、臉頰、嘴角下垂、下巴太短、木偶紋,約佔73%比例;臉部「倦容」則包含眼袋、淚溝、法令紋、眼尾下垂、太陽穴凹陷、抬頭紋、魚尾紋及皺眉紋,比例約佔68%;調查發現,國內女性對於「鬆垮」及「倦容」真的十分在意。而隨著美醫風氣的興盛,調查中也有將近五成以上的女性願意嘗試微整改造,成為更美好的自己。

一名29歲女性趙小姐,由於皮膚膚色較黑,常被誤認為菲傭,長期下來影響自信與工作,在多重考量下,她下定決心接受美醫的微整注射治療,希望看起來更加有精神與溫柔。皮膚科專科彭賢禮醫師說,趙小姐除了膚色較黑外,臉型也較男性化不夠柔和,眼尾及嘴角下垂,造成她不笑的時候感覺很兇、看起來很疲憊。經評估後,在趙小姐全臉微整,透過微妙改變,幫助她重獲笑容。趙小姐現在上街,反而被路人誤認為混血兒,親友甚至也差點認不出她來;她自己也認為「外表改變了,我也感受到不一樣的『正面力量』!」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2 22: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