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家「蛋餅主題」餐廳海灘運動風裝潢超吸睛

記者: 愛傳媒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全台首家「蛋餅主題」餐廳海灘運動風裝潢超吸睛

 享受平價五星早午餐 小鳥胃也能大口吃光光

193783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 晚,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這首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傳唱多年, 唱出了台灣人對這份早午餐小確幸的堅持,人人都希望自己的公司或住家附近, 都能有一間能吃飽、吃能量、吃氣氛、吃方便、吃物超所值的早午餐店。位於台 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上的巷弄裡,經營一年多的「白暮蛋餅先生」就滿足了小資 上班族與附近住戶這份期待!

 

193780

 

193779

 

 走進「白暮蛋餅先生」,會看到童年教室裡的課桌椅、帥氣拉風的跑車模型、 衝浪板、高掛天花板上的自行車、手球運動服、KUSO 的公仔模型、用水管做的 電燈...,當外面是豔陽高照的晴天時,還以為這是一間海灘旁的衝浪餐廳。但 實際上,這是一間顧名思義、主打「特色蛋餅」的平價早午餐店。

 

193782

 

 從上午七點半到中午時段,「白暮蛋餅先生」店內始終坐滿準備用餐的民眾。 白老闆率領著團隊,為蒞臨的顧客們準備熱門餐點:薯餅塔、蛋餅、三明治和飲 料。白暮的「薯餅塔」是在兩片厚實香脆的薯餅上,擺上煎蛋,再擠上番茄和黃 芥末醬,咬下一口外嫩內酥,香脆濃郁,中間的起司還會牽絲。白暮蛋餅以「豬 排蛋餅」、「鮪魚蛋餅」為主打,除了有酥脆不油膩的餅皮、起司與爽口蔬菜,老 闆還不惜成本地選用醃製過的鮮嫩豬肉排,以及豐富的鮪魚料,鹹香氣味四溢, 連小鳥胃的女性顧客都會情不自禁地吃光。白暮的三明治,又以「培根吐司」最 夯,三片吐司夾上滿滿的生菜、煎蛋、起司、培根,抹上濃郁的花生醬,不但 cp 值高,吃完也比其它坊間早餐店的更有飽足感。

 

193781

 

 年輕的白老闆是個喜歡親近大自然與陽光的運動型男,台北體院畢業後,先在 天母與朋友分租店面經營早餐店。但因第一次創業的經驗不足,所以初次創業的 結果也就無疾而終。後來,他在已故的外婆鼓勵與支持下,又重新以「蛋餅」為 主題餐廳再次創業,意外深受鄰里居民與上班族的喜愛,成為顧客心中最具特色 的平價早午餐店。問起菜單、店內佈置的構想何來?他表示自己並非專業的廚師, 但經常到處嚐鮮,若發現自己喜歡的口味就會回家試作。所以店內早餐的口味, 都是經由自己試吃與改良後,才分享給大家的;至於店內裝潢,全都是由他親手 設計與佈置,希望把自己對戶外運動與大自然的喜愛,直接分享給顧客。白老闆 說:「我的店很簡單,就是把自己喜歡的、認同的,分享給喜歡我們的人!」

 經營一年多的「白暮蛋餅先生」,也常被客人與朋友問起加盟方式。白老闆表 示,對於加盟商,他將會提供全方位的經營規劃,從地點選擇建議、技術輔導、教育訓練,到軟硬體設備設置等,但他期望加盟白暮的朋友們,也能對自己的店 面投入更多的「創意」與「想像」,將自家的店面佈置成有別於總店的風格,讓 顧客走到任何一間「白暮蛋餅先生」,不但能吃得到同樣的品質,還能看見不同 的驚喜!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09: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