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和比漾廣場 第一屆Beyond微小電影大比賽8/27(六)決選結果即將揭曉

記者: fiona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雙和比漾廣場 第一屆Beyond微小電影大比賽8/27(六)決選結果即將揭曉

194490【記者周蘭君報導】雙和比漾廣場『第一屆BEYOND微小電影大比賽』,歷經2個月的徵件,來自五個國家地區,合計237件的作品踴躍參賽,結果即將於8/27(六)揭曉,將決選出最精采的Better Life優勝得主!

 

    雙和比漾廣場首度舉辦『第一屆Beyond微小電影大比賽』活動,希望讓民眾以隨身最便利的手機或攝影工具,隨手拍下屬於自己的精彩生活,記錄自己有影響力的人、事、物;

此次參與的237部影片來自青少年、上班族、父母、銀髮熟齡等各年齡層;其中華梵大學哲學系師生、永和社區大學影像班更是結合課堂學習成果,踴躍參與此次競賽,報名居住區域遍佈全省,甚至還有從美國芝加哥、德國、加拿大、香港等海外投件。

 194491

綜觀此次參與影片,除了一般呈現的家庭生活、玩樂之外,我們看到更多勇於跳脫,樂於透過鏡頭與影像呈現個人對生活精彩的觀點,同時呈現出最真實的畫面,我們能夠看到許多的主角無私且精采的分享自己生活的正面能量、態度及努力。其中有23歲即遠嫁德國的年輕媽媽,在生養了四個小孩後,堅持教育自己的小孩學習媽媽的母語,吟唱著一首小星星,蘊含著對故鄉無限的眷戀與深情。另一位是女性的典範,自小生於貧困的家庭,她勇於掙託環境的束縛堅持升學,盡管聯考數學只考了5分,但她一路力爭上游,完成博士的學歷,翻轉宿命,寫下一頁傳奇。另外一位來自雲林的視障小孩,相信自己並無異於常人,他喜歡園藝,透過觸覺、嗅覺感受植物的樣子,把香草植物照顧得生氣盎然。接下來他還想挑戰種蘭花,他也正在學烹飪,只要不自我設限,人生就有無限可能!而這些動人的故事所彰顯生命的光輝,正是比漾廣場希望能透過這次的影片競賽能夠傳達給所有參與的人,以及更多的社會大眾!

 

『第一屆Beyond微小電影大比賽』活動即將於8/27(六)14:00舉辦成果暨微影片頒獎典禮,

現場並邀請到3位黃金評審陣容,有金鐘獎評審-王慰慈、知名影評人膝關節、青少年網路人氣偶像及當紅歌手羅小白,分別代表不同領域進行專業點評;獲得冠軍者將獨得10萬元獎金。

    所有的入圍影片將於8/27(六)至9/11(日)於比漾廣場1F中庭以及全館電漿電視進行影展撥放,

也歡迎所有的顧客來到比漾廣場,與我們共同欣賞這源自心中最真實的感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22: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