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分署舉辦產官學職訓教學研討會提升師資素質 強化訓練品質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北分署舉辦產官學職訓教學研討會提升師資素質 強化訓練品質

北分署舉辦產官學職訓教學研討會

提升師資素質 強化訓練品質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為提升職業訓練師素質與教學品質,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今(26)日邀請轄區大專院校、高中職、雙北職業工會、北市職能發展學院,以及勞動力發展署所屬等相關單位,於五股職業訓練場進行「室內配線」與「氣壓」職類教學研討會,產官學訓透過教學經驗分享,互相切磋交流、互動熱烈!

  北分署分署長林仁昭表示:職訓師是國家技職人才培育的根本,透過辦理不同職類職訓師的實務教學、技能檢定監評的經驗分享,可讓教學人員更深入掌握教學的技巧與重點,而透過彼此的切磋與觀摩、交換教學經驗,更能精進教學品質,進而提升學生素質與培訓產業人才,促進推動產業升級。

  本次研討會由北分署所屬職訓師拋磚引玉,率先發表教學設計、術科教學示範與教學成果分享,透過推動平台教學資源分享機制,讓所有技職教育者都有參與發表交流與貢獻個人經驗的機會,同時也能透過吸取他人經驗,強化專業力與競爭力,進而強化訓練品質;此外,更期望能透過各單位合作,推動產訓合作就業機制以及培育技能競賽選手,形成國家人力提升有力的正循環!

195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15: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