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別亂種!「種草莓」原來不只是情趣,竟然還會造成「這樣」,真相超可怕!

記者: Knowing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草莓別亂種!「種草莓」原來不只是情趣,竟然還會造成「這樣」,真相超可怕!

(示意圖)

 

據鏡報報導,墨西哥一名17歲少年在與家人用餐時身體突然抽搐,醫護人員到場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據調查顯示,可能是因為與24歲女友激情時,女友在他脖子左側種草莓(吻痕)太大力而產生血塊,血塊順著血液循環流進心臟,導致中風。

 

「種草莓」導致意外並非首例

 

2011年,紐西蘭一名女子被男友在脖子上「種草莓」後,左手臂出現麻木情況,就醫發現,男友在「種草莓」的過程太大力,造成女子頸動脈受傷形成血塊,進而導致女子輕微中風。

 

「種草莓」學名為機械性紫斑

 

台灣俗稱的「種草莓」為情侶間的親密行為,透過親吻時吸吮,使皮膚下的微血管在強大的吸力下而破裂出血,藉此在肌膚上留下痕跡;雖然與身體普通輕微瘀青類似,三到五天內就可以痊癒,但醫師表示,頸動脈容易受外力影響而受傷,儘管機率不大,仍建議伴侶「種草莓」時,避免過度用力,或是避開頸部,以免中風情況發生。

 

如何快速消除草莓印

 

「種草莓」可以說是佔有慾或是熱戀的象徵,甚至有許多人紛紛上網探究「種草莓」的秘訣,希望在另一半身上種下完整又美麗的草莓,不過若剛好碰上正式場合或是要見長輩等特別的人時,消除「草莓」就成為眼前最大難題;除了遮掩之外,醫師建議可用熱毛巾熱敷數分鐘,加速活血化瘀,或是直接塗抹消瘀青的藥膏,改善皮膚瘀血的症狀。

 

川普和普丁接吻,原來是烤肉店老闆畫的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9 09: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