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必看!不想再被叫「大腹婆」!甩開肥油只需要坐車時使用「這兩招」,簡單瘦腹沒問題!

記者: 傳送門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上班族必看!不想再被叫「大腹婆」!甩開肥油只需要坐車時使用「這兩招」,簡單瘦腹沒問題!

每天忙碌於工作,上班坐著下班回到家只想躺著什麼都不動,就這樣看著自己的小腹日漸突出,卻沒時間正經鍛煉,急也沒辦法呀!其實,趁著坐車上下班的時間悄悄練習想瘦腹一樣沒問題!

◎在地鐵上悄悄的鍛煉鬆弛的腹部搭地鐵這種固定不變的搭車時間是絕佳的運動時機。無論是坐在椅子上,或者是站立不動,均能有效運用這段擁擠不快的時間。毫不浪費的善用通勤時間的想法,反而變成塑造美麗體型的快捷方式。

動作解析:搭車時如果有座位,請把皮包緊貼腹部放置。

◎站著也能運動混亂的車廂內,大大的皮包非常的麻煩,這時不妨利用皮包做個訓練腹肌的運動。將皮包抱在腹部,腹部向內縮,然後用一隻手連著皮包一起緊壓腹部,使腹部有如接近背部一般,然後用力保持緊繃的狀態。


 A、站著也瘦

1、一面用手壓擠,小腹一面向內縮。

  2、感覺腹部向背部接近。

B、雙手緊壓皮包的同時,腹部向內收縮,背部同時用全力壓向椅背。緊壓的動作持續6秒。

  1、用背部壓著整個椅背。

2、腹部向內收縮的同時,用兩手緊壓皮包。

●次數:此一動作持續6秒,這樣算1組,反复3~5組。

養成每日的習慣:這個運動對即使腰力不強的人,也能夠輕鬆進行。坐著時若能養成這個習慣,可以有效預防腰痛。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6: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