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不能亂吃,吃錯早餐腰圍只會越來越粗!原來女星都這樣吃,「平坦小腹」就靠這一頓!

記者: 傳送門
養生食譜 | | 觀看數:0
早餐不能亂吃,吃錯早餐腰圍只會越來越粗!原來女星都這樣吃,「平坦小腹」就靠這一頓!

早餐是開啟活力一天的「金鑰」,所以非吃不可。
有很多人總是推託自己很忙、沒有胃口而不吃早餐,事實上早餐幾乎是支撐我們人體運作一整天的能量來源,所以最好別忽略它。養成每天固定吃早餐是一種良好的習慣,一輩子的健康就靠早餐來維持。根據妞新聞報導,
吃錯早餐更是會讓腰圍越來越粗,來看看大明星們的早餐都吃什麼,才能吃成這麼窈窕纖瘦的大美女。

198379

小辣椒葛妮絲的好身材有目共睹,已經生了兩個孩子的她,小腹平坦,她連早餐都吃得好營養,簡單的蔬菜蛋捲配上現榨果汁。

198378

黑眼豆豆主唱菲姬胸是胸,腰是腰,火辣的身材,和早餐也很有關係。她愛吃的竟然是番茄加起司,為了怕胖,特別選了低脂的啦。

198377

哇!這個穿著比基尼、擁有完美身材的辣妹可是希拉蕊史旺喔,怎麼練來這麼結實的線條。希臘優格吃起來比傳統優格更紮實綿密,配上水果或麥片,就能吃到有飽足感的早餐啦,這也是影后希拉蕊的早餐必吃食物喔。 

 

大明星的早餐看起來其實很簡單,通通都是在家就可以搞定的食材,一天的起始,就從輕鬆的早餐菜單開始吧。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7: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