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逆天!46歲竟然像26歲!天后就是靠「這4招」辦到的...

記者: 儂儂雜誌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簡直逆天!46歲竟然像26歲!天后就是靠「這4招」辦到的...

203037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203038

大家都知道,西方女性老化的比東方人要快得多,尤其大多西方女孩走路沒在撐傘,防曬也不一定照三餐擦,即便是相當注重保養的女星,走上紅毯面對鏡頭特寫時,眼角魚尾和嘴角細紋通常都躲不過。但今年邁向47歲的女星珍妮佛羅培茲(J. Lo)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這種困擾!

203039

幾天前,她在個人instagram帳號Po上一張宛如少女般地素顏照,真讓人難以置信!這真的是年過40女人該有的膚況嗎?除了她微笑時臥饞下小小的細紋,那無暇透亮的肌膚,說她只有26歲也很合理。根據J. Lo過去的分享:越簡單的保養步驟,和越充足的睡眠就是她保有美麗的祕訣。除此之外,也建議大家努力做到以下6點,持之以恆,相信妳也能和J. Lo一樣,永遠不擔心年齡寫在臉上。

 

遠離太陽

J. Lo曾在Dailymakeover.com訪問中分享,她的化妝師Scott Barnes建議她遠離太陽,以預防皺紋生成,因此,她從年輕時一直到現在,就懂得不能在陽光下曝曬的道理,而她健康的小麥色肌膚,大多是靠室內日曬機和古銅色化妝品加工的。雖然上班族在外通勤很難不接觸太陽,至少基礎防曬要做好!   

做好卸妝 她相信少即是多這道理,因此她不過度去角質,保養程序也很簡約。即便每天因應不同場合要化上各種厚妝,她認為毛孔清潔是最重要的一環。為了避免化學添加物,J. Lo幾乎不在外頭亂買臉部清潔產品,而是由皮膚科醫師依照膚況,提供適合她的卸妝和洗臉產品。

 203040

拒絕菸、酒&咖啡因

她從不喝酒,也不抽煙,也很少攝取咖啡因,J. Lo認為這些東西都會直接影響肌膚年齡,加速皺紋生成和老化。平常她則攝取大量的綠蔬菜,像是蘆筍、甘藍菜還有花椰菜等等,最重要的是喝水!因為腸胃的清爽程度都會反映在臉上。   

 

每天靜坐冥想20分鐘

身為兩個雙胞胎的媽,還要趕拍戲和通告,但她每天都會儘量挪出20分鐘靜坐,淨空腦袋也讓全身放鬆,這麼做也能活化細胞,讓肌膚有氧。此外,如果時間允許,她會儘量睡滿10小時,美容覺睡得有品質,皮膚也會跟著發亮。

203041

 

運動能逆齡

身為舞后,J. Lo的運動量有多大可想而知,除此之外,她也做相當多肌肉重訓保持緊實,像是背部、臀部以及腹肌和大腿外側等,都是她會特別加強訓練的地方。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流汗排毒,運動揮汗後,也會讓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    6. 保持身心平衡與快樂雖然是老掉牙的道理,但的確,看J. Lo無論到何處都會自然露出她美麗的上排牙齒,給人正面的感受,她也分享過:快樂就是美麗的祕訣,因此,儘量讓身邊圍繞會讓妳笑的人。

(photo sources from instagram @J. Lo , hdwallpaperbackgrounds.net)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肌膚越磨越亮?你不該有的「去角質」迷思!

愛美也要愛地球美妝保養品選擇Do’s&Don't’s

 看起來更年輕「向上美人」7祕訣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7 17: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