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紅豆水或是南瓜水,可以身體消腫!」朴信惠擺脫肉肉女變女神,多種減肥秘訣大公開...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每天喝紅豆水或是南瓜水,可以身體消腫!」朴信惠擺脫肉肉女變女神,多種減肥秘訣大公開...

203118

TEXT/Bella.tw儂儂  PHOTO/http://www.sbs.co.kr/ , www.instagram.com/ssinz7

韓劇《Doctors》在韓國熱播,女主角朴信惠再次成為話題人物,大家除了在熱議連續劇的劇情外,其中最讓大家驚呼的是─「朴信惠變好瘦!」,有在追劇的朋友,一定也有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吧!

最近,她在韓國綜藝節目上分享了她的瘦身之路,公開了自己的減肥秘訣,並強調她是搭配運動一起實行,才讓她變得如此纖細苗條。

203119

朴信惠瘦身前後對比圖

從出道開始朴信惠可愛活潑的螢幕形象受到各個年齡層的青睞,然而身處在對女明星身材要求甚高的演藝圈,朴信惠微肉的身材常常是被網友批評、媒體攻擊的話題。

這次她瘦身成功,在劇中秀出纖細的身材,以前常被譏笑的肉肉腿也消失了,一直有嬰兒肥的朴信惠,瘦身後變成瓜子臉,五官相對立體了許多,下巴線條也更加明顯。

究竟朴信惠瘦身成功的秘訣是什麼呢?

203120

203121

  • 每天喝紅豆水或是南瓜水,幫助身體消種。 
  • 一天兩頓素食餐,也就是實行以蔬菜為主食的兩餐。 
  • 飢餓的時候可以吃白菜或黃瓜來止餓,注意飲食。
  • 騎自行車,每周兩次的下半身鍛鍊。

203122

另外,朴信惠還會搭配舞蹈、皮拉提斯、潛水或登山,來增加自己的運動量,可說是卯足全力,下定決心要雕塑身材,毅力令人讚嘆。小編個人最推薦大家選擇登山這項活動,如果女性朋友們願意花時間又不怕曬黑的話,事實上登山不但可以鍛鍊腿力、欣賞風景,還能享受和親友登高的樂趣呢!

不過,小編建議大家效仿朴信惠的食譜秘訣時,還是要考量自己身體的接受度,循序漸進,千萬不要過度的節食或激烈的運動,飲食適量且運動適度,這樣才能瘦得健康又美麗喔!

不得不承認,朴信惠瘦身成功後,整個人變得更漂亮了!(小腿是重點!)

//其實小編覺得朴信惠的臉本來就小小的,瘦身後最大差別應該就是小腿了,真的瘦成鳥ㄚ腳了,這下誰還敢說朴信惠是象腿呢?//

source from : http://news.chosun.com/ 、youtube

責任編輯:郭懿慧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韓劇《Doctors》朴信惠白袍下的成熟性感穿搭

女孩媽咪都受用!徐若瑄、朴信惠公開零紋路美體保養祕訣

姊回來了!朴信惠、秀智也要甘拜下風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7 16: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