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唇膏》居然還可以這樣用!不只可以護理唇部 還能用在臉上其他的地方...

記者: 儂儂雜誌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護唇膏》居然還可以這樣用!不只可以護理唇部 還能用在臉上其他的地方...

203286

TEXT/Bella.tw儂儂  PHOTO/Instagram , www.popsugar.com.au , Pinterest , imabeautygeek.com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小編一樣,買了一堆護唇膏,但無論怎麼用都沒有一枝是能用完的,過期就只能丟掉。身為小資女的小編實在不忍每次都這樣浪費,所以找到了幾個能將護唇膏在期限內用完的小妙計。原來護唇膏不只可以護理唇部,還能用在臉上其他的地方呢!

203287

Tips1 充當卸妝

因為護唇膏含有油份,所以在補妝時可以將護唇膏塗在需要補妝的地方,再將護唇膏擦掉就可以了。

同樣也可以在卸妝前先用護唇膏為眼睛局部卸妝,由於眼部皮膚較其他皮膚脆弱,強行卸妝容易造成傷害,所以護唇膏能充當第一層的保護,讓眼妝能夠輕輕地卸除,減輕眼部皮膚的負擔。

203288 

Tips2 幫睫毛定型

夾翹了睫毛但又想要自然的妝感而不刷睫毛膏,可是沒有睫毛膏的輔助睫毛很快的就會垂下,雖然市面上已經有可以拿來定型的透明睫毛膏,但其實不必花錢去買,在睫毛上輕輕塗上些許的護唇膏就能讓睫毛定型。

Tips3 自然的打亮

忘記帶打亮產品的時候,拿出你一定會有護唇膏就可以了。將護唇膏輕輕塗在你想要打亮的部位,就能快速簡單的點亮肌膚,在燈光下呈現出自然的光澤感。

不浪費又實用,善用一些小技巧就能將護唇膏發揮最大的用處,還能幫化妝包減減重呢

203289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唇紋掰掰!Q嫩唇速成班開課啦

注意了!這些唇膏色號最暢銷

護唇X唇膏!用「月蝕唇膏」一筆完成清透咬唇

 

責任編輯:郭懿慧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8 17: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