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宅女都在「做」的新時尚!一秒滿足宅宅心~~太可愛了!

記者: 儂儂雜誌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日本宅女都在「做」的新時尚!一秒滿足宅宅心~~太可愛了!

203363

TEXT/Bella.tw儂儂  PHOTO/twitter

指甲也是流行角逐的天地,許多人在一片片指甲上大玩藝術,每件作品跟藝術品一般美得不像話。當韓妞流行玻璃甲或是大鑽石指彩時,日本則將國粹動漫繪在指甲上,讓宅男宅女或是漫畫愛好者都近乎瘋狂!

203364 

這股自2012年宇多田帶起「痛美甲」風潮,將各式漫畫卡通人物畫在指甲,時至今日熱度仍不減。因應這股潮流,日本有許多美甲店主打這樣的產品,如Coco Colors集團或是Nice Nail等都相當受歡迎!其中分店頗多的Coco Color's集團更是日本痛美甲的指標店。

203365

203366

203367

不要以為痛美甲就只有宅味很重的版本!

Nice Nail美甲師巧妙運用漫畫中元素場景,搭配小鑽亮片,只有內行人才看得懂的隱藏宅女版本,瞬間將痛指甲提升到時尚層次!多變的花樣連對漫畫涉獵不多的小編也願意去嚐試看看呢!

↘像是這些作品其實都來自漫畫《刀劍亂舞》的靈感,是不是不講都不會發現呢?

203368

這些宅女瘋狂的痛指甲,來自美甲師一筆一畫。小編仔細一看發現,其實工筆細緻,也相當仿真。想要滿足宅宅心,就趕快將指甲美化吧!

203369

(Source: twitter#痛ネイル, @nice_ikebukuro)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 妳想怎麼閃?

就是愛搞怪!109辣妹也加入「造型面膜」啦

M.A.C 聯名星際爭霸戰!科幻少女看到內心的小鹿也亂撞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9 14: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