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小小女孩才能hold住?!歐美女神 Cara、Kendall Jenner 示範最夯的「雙丸子頭」...

記者: 儂儂雜誌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誰說只有小小女孩才能hold住?!歐美女神 Cara、Kendall Jenner 示範最夯的「雙丸子頭」...

203379

TEXT/Bella.tw儂儂  PHOTO/Instagram , GETTY IMAGES

203380

想到在頭上綁著兩個高高的的丸子頭,妳還想到的只是俗氣的中國娃娃嗎?雙丸子頭已經和時尚畫上等好,許多大咖歐美明星,從名模、演員到歌手,全部髻起超多變化的雙丸子頭了,快看看她的怎麼駕馭我們以為是小小女孩才能hold住的造型!

203381 

Cara 微亂「雙丸子頭」+氣勢煙燻妝

晉身演員的卡拉 Cara Delevingne 日前一組綁著雙丸子頭,充滿氣勢的樣子超美的。這款雙丸子頭走的是微亂路線,大步邁出高跟鞋時,後頭小髮絲們就會跟著飛揚,戴上大墨鏡、搭配卡拉招牌的煙燻妝,走路都有風!

203382

203383

Kendall雙丸子頭 + 心機陽光亮粉

Kendall Jenner 今年參加 Coachella 音樂節時,一身清涼服裝搭配雙丸子頭,仔細一看頭髮上竟藏有小心機!Kendall Jenner 在頭髮中線撒上亮粉,在這個充滿陽光的戶外場合,自然能夠閃瞎眾人!

203384

203385

Ariana Grande 的「半」雙丸子頭

身為半丸子頭招牌代言人的 Ariana Grande當然不能錯過打造「半」雙丸子頭的造型。這個造型分線整齊,辮子髻成的丸子頭也很牢固,下方放下來的頭髮就是要柔順、閃耀出光芒的樣子。另外 Ariana Grande 在日本的「半」雙丸子頭造型超可愛的!鬆鬆的、超隨意、簡單到不行的雙丸子,搭配好瞎趴粉紅絨毛動物裝,這……應該只有 Ariana HOLD得住啦!

203386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小心1秒惹惱稀疏髮,3大髮絲煩惱,這樣解決!

懶女人必敗!妳的夏日油頭臭髮救星

日本宅女新時尚 甘願為「痛美甲」出家門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0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