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術!起床後完成「3件事」 超簡單易瘦 快筆記...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瘦身術!起床後完成「3件事」 超簡單易瘦 快筆記...

203816

TEXT/Bella.tw儂儂  PHOTO/thehungergames.wikia.com 、lifehacker.com.au

203817

203818 

7:00晨起一杯白開水 促進代謝

早起對於你而言很痛苦嗎?不妨放一杯白開水在床邊,可降低血液黏稠度,有助於更快清醒,起床後立刻喝一杯白開水,不但有助於排除身體的廢物,還能補充細胞水分。通常飲用白開水半個小時以後,身體就會排出前一夜的代謝物。另外,白開水中不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絕對不會影響減肥效果,還會讓妳的皮膚變好哦。

203819

7:10沐浴促進新陳代謝

起床之後練習瑜伽是不錯的選擇,不但可以瘦身,還可以為身體補充能量,讓妳精力充沛、心情舒暢。最開始,做兩天三分鐘的深呼吸。吸入時,使腹部收縮。呼出時則會有一種鼻息被帶到脊椎骨的感覺。而藉由深呼吸的過程,能推動氧氣,在肌肉中與身體之間流動。而藉由深呼吸,精神也會更加寧靜,也會讓工作更有成效。

203820

7:20早餐攝取蛋白質與堅果 有助瘦身

早餐選擇可選擇蛋白質與高纖維的麵包,也有營養師建議可以吃紅棗,因為紅棗內有蛋白質、脂肪、糖、鈣、磷、鐵、鎂及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不僅能夠促進腸胃蠕動,還可以讓臉色更加紅潤。

而如果選對早餐食物,可以幫助身材更窈窕,建議早上可以選擇優質蛋白質,搭配堅果,當攝取這類食物時,血糖上升速度較緩慢,身體會比較有飽足感,不會很快的感到飢餓,一整天下來,食慾也會減少,有助維持體態,而堅果類食物所含脂肪對健康較為有益,可以讓血糖微持穩定,血糖不會忽高忽低。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你是冷底還是熱底? 冷熱體質瘦身提案 

想瘦嗎? 研究證實 9個有效減肥的方法 

林依晨Keep童顏出新招!公開內在保養養生+減肥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0 16: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