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當前吃不胖?!開心參加聚會 又不擔心身材走樣的6大攻略 避免年底派對季節發福...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美食當前吃不胖?!開心參加聚會 又不擔心身材走樣的6大攻略 避免年底派對季節發福...

20388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favim.com

203882

美食當前實在很容易就失去理智,好不容易減重已有不錯的成果,派對與大餐季節就要到了,要延續瘦身計畫,提供給妳幾個適用於派對、宴會或聚餐時刻,避免暴食的妙招,讓妳開心參加聚會,又不擔心身材走樣!

 

203883

1.避免處於飢餓狀態:

若為了聚餐而減少前一餐食量,或甚至空腹赴約,真的大錯特錯!如此只會增加妳對食物的渴望,反而會吃過快、過多。

2.預測派對上的食物:

參加派對前,妳可先透過用餐地點預測菜單,若聚會上以高熱量或精緻碳水化合物居多,那麼建議妳先吃一點蛋白質類食物、堅果或大量蔬菜。

203884

3.拒絕滿盤:

在吃自助餐時,避免妳的盤子裡裝滿食物,一次裝一些,可以幫助妳看見自己吃下什麼,同時能多走幾趟取用,減少暴食可能,並透過走路消耗熱量。

203885

4.先觀察食物種類:

先別衝動每種食物都拿一些嘗試,建議妳用餐前務必先了解一下所有餐點,並從最喜歡的前2名開始食用。

 

5.讓客人打包食物:

如果妳是派對主人,那麼派對結束後盡可能讓客人一起將食物分裝帶走。很多肥胖的原因,都是來自於消化那些過節時,覺得丟掉浪費而剩下來的美食。

203886

 
6.避免讓酒精填滿肚子:

若不節制,很容易在派對一開始就喝下過多的酒,酒精的熱量尤其高,並且還可能讓妳食欲大開,不自覺地吃下過多的食物。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胖子的5大心聲!重新燃起妳的減肥動力

 不用卡卡計較也能瘦!專家的「吃到飽減肥法」

Olivia不發胖秘密名媛擇食小撇步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0 16: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