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方46味 丹淨養生甘露秘方 揭密百名台灣企業家養生名帖

記者: fiona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漢方46味 丹淨養生甘露秘方 揭密百名台灣企業家養生名帖

205062【記者周蘭君報導】根據國民健康署資料顯示,2014年台灣勞工全年總工時為2134.8小時,高居全球第三,超過一半的勞工假日犧牲休息時間。高階經理人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更是家常便飯。這種工作型態讓台灣的勞動人口深受亞健康威脅、因而造成免疫力下降、生理機能紊亂,苦熬生病的例子比比皆是。也因此「不爆肝不過勞」進而維持身體健康,更成了台灣勞動族群的首要養身目標。

這樣的情況也讓曾獲選為最具眼光的百大華人投資家,現為華鴻創投集團董事長、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榮譽理事長的陳仕信董事長,秉持有能者要為人類謀福利之精神,於2015年時創立了丹淨養生甘露品牌,力求此品牌能從草本源頭、生產品質、包裝飲用乃至於後續營養客服諮詢等,皆採取業界最高標準門檻。

其中,為能讓天然草本的營養分子能夠完整保留,陳仕信董事長不惜重金敦請韓國正官庄工廠進行專業化萃取生產,並通過大鼠科學試驗,證明丹淨商品的確能提供日常辛勞的企業經理人最佳的營養補給。

在已享受丹淨年餘的眾企業家們,也有多位是台灣社會耳熟能詳的知名企業家,如科技產業內的宏碁集團施振榮董事長,就是丹淨的忠實愛好者,其藉由生涯內三進三退的歷程,向大家揭露他的健康告白;崇越集團郭智輝董事長則從另外一個角度,一同解密健康商機:利用『漢方食養』與『食在安全』雙出擊。永豐金證券最高顧問黃敏助博士則談到多年來他體認到如何利用丹淨掌握養生變革進行式,來面對激烈的商戰;另一個也是爆肝行業一族的專業新聞人員主播群:路怡珍、王又冉則分享美女主播們的深度養生,規劃屬於她們的甘甜人生。205063

現場放眼皆是年營收動輒百億以上的企業主貴賓,年營收總計更是高達千億,反觀,在全球競爭環境下,台灣市場業已艱辛,更不容我們失去任何一位產業菁英,而有賴陳仕信董事長的大願:「漢方為本、濟世救人、利益眾生」,創造出能照顧台灣企業經理階層的健康守護聖品,也同步為我們國家的護肝大業,奠定先決基礎。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8 22: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