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育! 櫻桃小丸子餐廳9/10試營運 招牌餐點搶先看

記者: 娛樂星星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超療育! 櫻桃小丸子餐廳9/10試營運 招牌餐點搶先看

205418

(圖片/翻攝自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臉書,以下同)

全球首家官方授權的「櫻桃小丸子餐廳」明天(10日)將進行試營運,消息一出後,官方訂位網站馬上被擠爆,還有網友打了100多通電話,都訂不到位,小丸子魅力之大,由此可見。

205420



Snoopy、醜比頭、拉拉熊和Hello Kitty等可通人物紛紛在台開設餐飲店,憑藉著可愛的裝潢擄獲廣大粉絲的心,而小丸子餐廳一樣走可愛路線,不論是裝潢、餐具或是甜點,滿滿的小丸子可愛到不行,再配上招牌主題曲,彷彿回到童年般,令人懷念。

 

櫻桃小丸子餐廳位在捷運市府站、國父紀念館站間,步行約莫5分鐘,兩層樓高的餐廳提供約100個座位。店內販售的餐點都是台灣主廚與店長針對台灣人口味,研發的新餐點,與日本的菜單不同,而且每道菜都經過日本特派員試吃認可,相信能滿足消費者的味蕾。而菜單中也提供了日本店的排隊美食,讓小丸子迷們一次滿足。

205419

 

205421

205500

(圖片/翻攝自簡廷芮 Dewi Chien 臉書

小丸子餐廳引進表參道超人氣的「龍蝦堡」、日本最夯的「炸牛排」等,要給消費者原汁原味的美食享受。甜點部分,由小丸子和花輪領軍,可愛的造型蛋糕,讓人捨不得吃。不過試營運期間想吃到,也不是件簡單的事,因為官方訂位網站和電話已被塞爆,訂位詳情請參考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9 17: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