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惡!永和阿嬤米粉湯又遭人惡意欺負!客人定「一百碗」卻未現身,還好人間處處有溫情!網友號招動員吃完一百碗!

記者: 傳送門
公益 | | 觀看數:0
太可惡!永和阿嬤米粉湯又遭人惡意欺負!客人定「一百碗」卻未現身,還好人間處處有溫情!網友號招動員吃完一百碗!

在永和文化路67巷賣米粉湯的阿嬤,今年已經快90歲,靠著一攤米粉攤車養大了8個孩子,一賣就50年,為了照顧重度憂鬱症的兒子,即使駝著背還是每天擺攤。日前卻有女竊賊闖進阿嬤家裡,把阿嬤省吃儉用的4萬元偷走,所幸警方趕緊逮到竊賊,但阿嬤的積蓄只剩下幾千元。

205782

 

(圖片翻攝自臉書

事後阿嬤還是很樂觀的每天都去擺攤,但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指出,昨天去永和阿嬤米粉湯消費時,阿嬤告訴他前天有客人跟他訂了100碗米粉湯,原本約定昨天12點就要來取,但是沒想到這名客人卻都沒現身,阿嬤也因為相信對方沒有事先收錢更沒留下對方聯絡方式,讓網友直呼真的太過分了!

205781

 

(圖片翻攝自臉書,下同)

205780205779205778

雖然因為阿嬤年紀很大了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是聽錯還是誤會,但是如果是存心惡作劇的話真的也太可惡!網友紛紛號招要去幫阿嬤消費那一百碗,據蘋果新聞報導不過人間處處有溫情,雖然發生100碗米粉湯的事件,但是新北市永和分局中正橋派出所今天收到善心民眾的愛心捐款,這位民眾在信件中表示因為看見新聞報導,阿婆辛苦擺攤維生卻還遭竊,所以感到不捨,特地寄了6000元到派出所,請警方轉交給阿婆,希望能對她有所幫助,這位民眾還強調,萬一阿婆婉拒,可將錢留在警局當作愛心基金,提供有緊急需要的人使用。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0 00: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