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姐低調「做公益」!中秋月滿心更暖園遊晚會,關懷偏遠地區弱勢!希望社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公益 | | 觀看數:0
美人姐低調「做公益」!中秋月滿心更暖園遊晚會,關懷偏遠地區弱勢!希望社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206594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是一個衷心期盼一家團聚的日子!由于美人偏遠地區弱勢關懷協會結合彰化家扶中心10日晚上在彰化縣田中鎮龍江館舉辦「中秋月滿心更暖園遊晚會慶佳節」活動,讓「稻米的故鄉」田中地區48戶200位弱勢邊緣家庭給予關懷。活動在愛心大使于美人的號召下,聚集社會愛心與資源,「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希望帶給弱勢家庭溫馨又歡樂的感受!

206595

于美人關懷偏遠地區弱勢 舉辨中秋月滿心更暖園遊晚會

協會理事長孫武良表示,這次協會帶給田中關懷戶的活動是一個前所未有的舉辦方式:協會即將準備最應景的烤肉Party及園遊會,邀請專業達人來燒烤,一方便環保也安全,希望帶給弱勢家庭溫馨又歡樂的感受!

愛心大使于美人特別排開工作行程來參加活動,他表示:社會的溫暖會在孩子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回憶,有能力的人應該一起來幫助別人,謝謝這些出錢出力又出食材的愛心企業,願意當表率出來登高一呼 ,為弱勢團體籌辦這樣有意義的活動,一起獻出愛心、共同出錢出物資做愛心,讓弱勢團體在中秋佳節能感受社會的關懷。

Jpeg

活動現場,關懷協會邀請愛心品牌:統元豆花、鬃獅炒飯麵、鬍子茶輕食咖啡、杏屋蛋糕、社頭的就愛找茶、月亮咬一口、金福氣南洋食堂、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塔拉朵冰淇淋⋯⋯等愛心品牌廠商,提供美味的小吃美食,還有專業烤肉攤提供應景的烤肉活動,並由愛心大使于美人帶著貧困弱勢的家庭好好的享受小吃美食!

在活動結束將發放捐贈物資及公益月餅,結束快樂關懷的一天!同時現場將會建立弱勢名單,協會將會分級管理,建立日後長期關懷的名冊!于美人偏遠地區弱勢關懷協會就是要做政府關心不到的弱勢,這些需要我們關懷的家庭,我們會用心把它發掘出來!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1 22: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