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人世間最美的愛!忘了世界也會記得你…95歲失智爺疼妻走半小時只為接她!老伴溫柔安撫「忘記也沒關係」

記者: 傳送門
公益 | | 觀看數:0
有洋蔥!人世間最美的愛!忘了世界也會記得你…95歲失智爺疼妻走半小時只為接她!老伴溫柔安撫「忘記也沒關係」

這應該就是人世間最美的愛!有一名網友夏德萱時常在Instagram上記錄爺爺奶奶相處間的趣事,因為95歲的爺爺患有失智症,每天早上起床對他來說都是「全新的一天」,但奶奶和她依舊非常有耐心的陪伴爺爺,不厭其煩的提醒他一切,一家人溫暖又可愛的互動,感動許多人!

206665

 

(圖片翻攝自夏德萱ig,下同)

206664

近日夏德萱上傳了一段三分鐘的影片,卻讓幾萬名網友都奔淚,原來是爺爺日前看老伴到菜市場,堅持要走近半小時的路程去接她,不常出門的他臉色發白,體力有些不支,但只要能給老伴驚喜他就滿足了!

206663

 

孫女夏德萱錄下全部過程,本來是想剪搞笑片的,沒想到最後邊剪邊流淚,她在IG寫道,「爺爺已經好久沒去過菜市場,就連出門也頂多在家附近走走,但今天他堅持要去菜市場接奶奶,還說要給她驚喜(已被融化)」。

206662

 

她接著說道,「大概走了快半個小時,對他來說已經是翻山越嶺...真的不浮誇,接到奶奶以後爺爺開始臉色發白,走路一直往前傾,我跟奶奶都快嚇死,但是他回家以後是那麼的溫柔,不喊累、不吵、也不發脾氣,這麼堅持只為了讓奶奶開心」。

206666

 

網友們看完紛紛淚回,「手牽手走一輩子,溫馨的畫面」、「老了還有一個這樣的老公就夠了」、「看到哭慘真的不誇張」;還有許多人tag自己另一半,直說「老了我也會去接你」。

夏德萱IG全文:

 

 

‼️長片慎入‼️第一部(這一次影片共有三部)本來想剪搞笑片的...但是越減越沈重.....邊剪眼淚邊流.... 爺爺已經要95了 我們已經好久沒去過菜市場 就連出門也頂多在家附近走走 但今天爺爺堅持要去菜市場接奶奶 還說要給他驚喜(已被融化)大概走了快半個小時 對他來說已經是翻山越嶺.... 真的不浮誇...... 接到奶奶以後 爺爺開始臉色發白 走路一直往前傾 我跟奶奶都快嚇死 但是他回家以後 是那麼的溫柔 也不喊累也不吵也不發脾氣 這麼堅持 只為了讓奶奶開心.... 真的心疼死了回到家以後 我全身發抖 可能真的很緊張很害怕(鬼知道我們經歷了什麼...)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恐懼....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1 22: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