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就吃也能瘦 泰勒絲的瘦身養成5妙招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想吃就吃也能瘦 泰勒絲的瘦身養成5妙招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207813

流行音樂小天后泰勒絲在最近發出新專輯「1989」締造佳績,在時尚穿搭這方面又更上一層樓了,不過身為歌手的泰勒絲也有必須維持身材的使命,好讓自己能在舞台上展現最好的一面,下了不少功夫呢。

 

把壓力剔除

對泰勒絲而言,擁有健康身體之前要先把身上的壓力都丟掉,而一個人的壓力有可能是因為生活作息或是吃進不健康的食物有關,不僅會不快樂還會使體重增加,重要的是它會讓自己處於在一個心情愉悅的狀態讓自己保持著開心,也可以讓自己感到有自信。

207814 

該吃就吃,不過度忍耐

泰勒絲承認自己「很愛吃」! 她覺得如果過度的節食或刻意控制自己的食慾的話,最後很容易出現暴飲暴食的情形,所以她寧願該吃的時候就吃,絕不讓自己過度忍耐。愛吃垃圾食物也喜愛烹飪的她,因為要控制自己的身材,通常會選擇在周末的時候讓自己放縱一下,所以她都會「自己動手做」,自己的健康自己把關!

207815

輕盈每一天

泰勒絲試著讓自己在平日吃ㄧ些輕盈健康的食物,但是平常都待在錄音室錄音的她需要滿滿的能量但同時也希望可以維持自己的身材,所以她會選擇吃生菜沙拉、優格、或是三明治這些食物來補充自己的體力。

絕不碰含糖飲料

她說含糖飲料的熱量都比一個漢堡都還來的高!遠離這些飲料就可以遠離不健康的身體,而「水」是她最好的朋友,對她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她會喝大量的開水,不僅可以新陳代謝,對身體也很有幫助。

甩甩甩!把汗水逼出來

對泰勒絲來說,運動不是注重於體重的減少、瘦不瘦也不是最重要的,由於她不擅長跑步,所以她每天都會做有氧運動一小時,把身體的汗通通都逼出來,她相信當把汗逼出來的時候,身體不好的毒素也會跟著釋放出來。然而她也很注重心肺功能訓練,有助於她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不會氣喘吁吁!

207816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原來毛要這樣刮才對! 六個簡單卻重要的建議

跟Taylor Swift學懶人的套裝穿搭

短髮上癮 當紅明星都剪了!鮑勃短髮整髮術(附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9 17: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