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缺點!不要對自己太嚴格 米蘭達可兒瘦身遵循82法則 偶爾也能夠小小的放縱...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零缺點!不要對自己太嚴格 米蘭達可兒瘦身遵循82法則 偶爾也能夠小小的放縱...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207818

這位來自澳洲的時尚超模米蘭達可兒,身份除了是模特兒之外,還是育有一個兒子的辣媽呢!不僅擁有美麗的天使臉孔,生完小孩還能保持著完美火辣身材。究竟,米蘭達到底是使用什麼方法讓自己能夠維持這麼好的體態?

207819

每天一杯綠果汁

米蘭達可兒每天早上都會來一杯綠果汁,而且也很推薦大家飲用。裡面有芹菜、小黃瓜、羽衣甘藍、西生菜、巴西利、菠菜。大量的綠色蔬菜很重要,它能讓妳的頭髮和皮膚變得很有光澤,看起來年輕。

207820

遵循82法則

不要對自己太嚴格是米蘭達保持完美身材的原因之一,她覺得把自己逼太緊反  而會造成反效果,所以她維持著「80%要吃的健康,20%可以吃的放縱」(80%有機食物,20%零食)的比例法則,讓自己能吃得健康,偶爾也能夠給自己小小的放縱。

207821

做瑜珈與冥想

儘管產前就有健康的飲食習慣而言,米蘭達坦承,瑜珈是她在產後才開始維持的運動習慣,比以往更加強頻率與程度;每天早晨會做至少30分鐘的瑜珈,讓自己身體比較健康。而她也表示一天她至少會有兩次靜坐冥想,獨處、活在當下是最重要的事,即使行程很忙碌,她也會利用瑣碎時間讓自己調整呼吸、獨處一下。

207822

多活動做家事

米蘭達產後沒多久就開始恢復工作了,不放過任何能夠幫助身體與肌肉恢復活力的機會。她在產後每天都會花很多時間來陪小孩玩,或是做各種家務事,一切盡量都是靠自己去做。而且,也堅持每天帶著小孩外出散步,增加和小孩之間的感情,對小孩健康與身心都有益處,同時也是一種溫和而有效的鍛鍊身材方式。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國際超模都這樣吃!米蘭達可兒、娜歐蜜私人食譜大公開

DJ、Music跟妳耳邊一起跑 夏末最嗨的音樂路跑活動來了!

想練出Q彈屁屁?睡前跟房東任達華、蠟筆小新練出來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9 17: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