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無線耳機被罵翻 杜蕾斯罵的最有梗~

記者: 娛樂星星文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蘋果無線耳機被罵翻 杜蕾斯罵的最有梗~

蘋果推出iPhone 7後,引發網友熱議的就是將耳機孔取消,改為無線耳機AirPods,此舉讓許多網友哀號,因為新耳機不但售價更貴(159美元,約台幣5000元),而且許多網友擔心沒有耳機線,會讓無線耳機更容易不見!小編也非常認同...手機這麼大一隻常常都找不到了,更何況是那兩個小耳塞……

207940

(圖片/翻攝自Qooah)

 

英國衛報批評AirPods,就像沒有線的衛生棉條,使用後可能很難找到,這麼明顯的問題怎麼會沒人發現呢?不過也有公司非常聰明,Spigen 推出一條串連AirPods兩耳的線,串上後可變成掛頸式的耳機,能減少耳機遺失機會。不過你都買無線耳機了,再幫它加一條線,不是很蠢嗎?而且這條線售價9.99元美金,為什麼要為了一個耳機花這麼多錢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收到太多抗議,還是蘋果本來就是想利用無線耳機(容易掉)來賺錢,因此推出單買一耳的機制,但單價尚未出爐~

 

 207939

(圖片/翻攝自微博)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知名保險套品牌杜蕾斯(Durex),在發表會結束後,在微博po了一張圖片和只附上「#苹果7耳机#别乱跑。」它將AirPods比喻成小精蟲,被杜蕾斯超薄套套包住,來證明自己的產品安全無虞~真的是太幽默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18: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