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女10歲女「樂樂」長大美翻!小小年紀氣質出眾!超Q酒窩復刻「王仁甫」萌翻天!季芹驕傲到:「這真的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嗎?」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季芹女10歲女「樂樂」長大美翻!小小年紀氣質出眾!超Q酒窩復刻「王仁甫」萌翻天!季芹驕傲到:「這真的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嗎?」

藝人季芹和王仁甫結婚多年,育有女兒「樂樂」和兒子「YAYA」婚姻一直很美滿,是演藝圈出名的恩愛夫婦,時常會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家人的互動,尤其是女兒樂樂女大十八變,日前開始需要穿內衣了,王仁甫還因此淚流不止覺得感動,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208439

 

(圖片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下同)

近日10歲女兒樂樂跟著王仁甫上節目暢談家中趣事,10歲的她已經亭亭玉立讓大家超驚豔,就連季芹都忍不住PO照炫耀,有網友更發現樂樂的五官和王仁甫幾乎是一個模子刻出來,大讚:「下巴和爸爸超級像!」

208437

季芹驕傲地在臉書貼文「請問這位小美女真的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嗎??!!」網友直呼氣質真的跟媽媽一模一樣,但也有網友覺得臉跟爸爸王仁甫比較像,但不管像誰都是爸媽的驕傲。

208438

季芹跟王仁甫對兒女呵護有加,尤其是說到樂樂越來越貼心,某次因為爸爸出外景不在家,兒女兒女又因為期末課程必須住校,樂樂擔心她一個人在家會寂寞,不僅半夜偷偷抱了她一下,還留下字條寫著:「媽咪我愛你!」讓她當場感動落淚。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4 14: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