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兒院「情同姊弟」兩人分別11個月後巧遇,激動得「又笑又哭」擁抱彼此近30分鐘不願分開。

記者: 傳送門
公益 | | 觀看數:0
孤兒院「情同姊弟」兩人分別11個月後巧遇,激動得「又笑又哭」擁抱彼此近30分鐘不願分開。

中秋節人團圓,但是在中國一處孤兒院,有對「青梅竹馬」的小男孩和小女孩,每天幾乎形影不離,兩人先後被美國家庭收養,原以為此生不會再見面的兩人,卻在分開近11個月後,竟在德州機場巧遇重逢,兩人開心得互相擁抱達20分鐘,有人拍下這個畫面,感人不已。

209143

 

(圖片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209144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對男孩和女孩,分別是3歲的道森(Dawson)和4歲的漢娜(Hannah),分開近11個月裡,終於在德州機場第一次見面。道森的媽媽艾米(Amy Clary)也忍不住說:他們擁抱了至少400次。他們高興得幾乎站不住了。」漢娜的媽媽莎倫(Sharon Sykes)接着補充:「他們喜悅的場面持續了20分鐘。」漢娜和道森來自中國同一間孤兒院,他們一起長大,曾經形影不離,一直互相以姐弟相稱。莎倫表示:「他們並沒有血緣關系,甚至沒甚麼共通之處,但他們在這幾年性格形成關鍵時期互相扶持。」莎倫和丈夫為漢娜辦理收養手續時就注意到了道森,他們之間深厚的感情顯而易見。

209146

209145

因此,莎倫決定要為道森也找到一個充滿愛的家庭。於是她將兩個孩子的故事發到臉書上。沒想到被同樣住在美國德州的艾米注意到,決定收養道森。最令人感到驚訝的是,原來兩個收養家庭相距僅5分鐘路程。通過收養這兩個孩子,兩家庭更融為一體。「並不是我們為孩子們做了什麼,而是他們為我們帶來很多。」漢娜的父親安迪說。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5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