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人團圓,95歲失智爺「老夏」爆笑堅持「脆鵝奔月」老伴一句話神回覆笑翻啦

記者: 傳送門
公益 | | 觀看數:0
中秋人團圓,95歲失智爺「老夏」爆笑堅持「脆鵝奔月」老伴一句話神回覆笑翻啦

在台灣超過65歲的老人家裡,20個就有一位是阿茲罕默症患者,他們不知道自己生病了,兒女也都認為這是老化的現象,而延遲了就醫.....記憶中的歲月點滴,如今,只留下泛黃照片上的陌生影像,比起照顧小孩子,老人家其實更需要耐心,更需要關懷,老夏是個很可愛的爺爺,但也有著這樣的症狀,我們都會變老,也都會生病,老及病都是公平的,它不會因為學歷、經濟能力而選擇來 與不來,只希望在這漫長的告別日子裡,給你我滿滿的愛 與包容,一起寫出 屬於我們 最後的一段回憶。

209156

(圖片翻攝自夏德萱IG,下同)

209160

這是夏德萱對他的爺爺的愛,「老夏」已經95歲了近乎人瑞,夏德萱為了記錄爺爺剩下的日子,每天都錄下他的生活,老夏雖然人老,有時候雞蛋還會忘在鞋櫃,但就不會忘記自己愛的人,他的老伴。中秋人團圓~夏德萱又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老夏拿著紙條,念「脆鵝奔月」旁邊的老伴大笑說是「嫦娥奔月」就這樣簡單的互動,但希望他們永遠可以團聚不會分開!

209159209158209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5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