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傳出去!一雙您不要的舊鞋子可以幫助他們擁有更好的明天.....

記者: 傳送門
公益 | | 觀看數:0
把愛傳出去!一雙您不要的舊鞋子可以幫助他們擁有更好的明天.....

貧困地區多數的孩子,因為飢餓、飲水問題而永久發育不良。 再加上沒有醫療保健,每年有接近百萬的赤貧孩童會在五歲前死亡。 只有四分之一的孩童能念完中學。這些赤貧地區孩童也很重要,每一個孩子的明天,都是我們人類發展的可能性。也許只是一雙鞋子,提供些許的幫助,可以讓這些赤貧地區的朋友避免掉入”貧窮陷阱”,希望這裡的祝福,能夠為每一個努力不懈的孩子改變明天的機會。

209368

 

(圖片翻攝自舊鞋救命臉書,下同)

我們帶領許多的年輕人走進非洲,用眼睛看見,思考貧窮議題,捲起袖子與國際組織合作。如果說有那麼一點成就,就是我們改變了這群年輕朋友的眼光,這些是我們這個社會明天的土壤。持續能為赤貧努力的,只是將行善和分享成為此生的祭物。
舊鞋救命的每個專案是以青年培力方式,以青年人參與協助每個計劃執行,深入部落,社區,學校。並訓練追踪每個執行的方向,提升每個專案投入的成功率,與許多朋友用行動完成改變世界的夢想。
209369
這們由舊鞋開始,現在已經進行30多間教室,與三百多個教會與非營利組織合作,發放衣服,鞋子,在非洲與這裡的地區領袖對話,與當地人的成為工作夥伴,與每個國家內的國際非營利組織合作。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並了解到,赤貧的扶助不能只依靠援助,應透過教育與培育正確的知識、發展社會企業協助貧困自立。關懷生活基本需要,提供乾淨的飲水,每一個任務都是一個挑戰。我們需要每一雙舊鞋,每一塊錢,每一個支持者是必不可少的。這裡不僅是舊鞋,是對貧苦的關懷,是協助每個孩子改變明天的希望。
我們努力,在我們的有生之年,讓每一個孩子都能透過教育力量,能為自己的明天掙脫目前的束縛,對自己的未來努力不懈。
【演講邀約 & 國際志工】03.4514976 (每天10:00~18:00)
【捐款專線】0905.800.259 (每天10:00~21:00) 03.4514976

209367 

【募集物資】
1. 鞋子:平底包鞋、運動鞋、布希鞋、皮鞋、各式童鞋,其餘不收。
2. 衣物:夏、秋衣物 (大人小孩皆可)。
3. 包包: A4 以上尺寸,各式包包。
4. 不接受以下物品: 環保袋,硬式電腦包﹑高跟鞋、雪靴、馬靴、厚外套、室內外拖鞋、私密貼身衣物、各式玩具。
5. 捐贈聲明:https://goo.gl/fYaelE
6. 徵求天使企業贊助
 
注意事項: 若捐贈物資為募集物品以外之物資,舊鞋救命將擁有所有物資處理的方式與權利。大部分將運用於義賣用途。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本協會用於所有專案的支出,請捐贈者注意如不同意此事項,請將物資捐贈至其他慈善團體以達到物資所善利用之目標。
A【新北市募集】伯利恆倉庫 <郵寄 & 親送>
一、 期間:Sept/18 - 9/30
二、 親送時段:每日 12:00~18:00 (招募現場引導志工、櫃台志工,請直接前往)
三、 親送&寄送地址: To: 舊鞋救命 伯利恆倉庫收 243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六段79巷57弄8-2號 捐鞋專線:02.29017473 (每天1200~1800 )
四、 Google地圖:https://goo.gl/ZwbqR1 (廠商大量庫存捐贈請先來電告知)
B.【台中】麗寶樂園 <僅收鞋 限親送>
一、 期間: 9/17 (僅一日)
二、 親送時段:07:00~11:00
三、 親送地址 : 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
四、 Google地圖 : http://goo.gl/qOyXQ0
五、 專案電話:02-55915658#23
六、募集資訊,請下載 http://goo.gl/sDYyV5
C.【台南】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僅收鞋 限親送>
一、期間: 9/19-23
二、 親送時段:PM12:00~PM16:00
三、 親送地址 :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一街89號(學校圖書館)
四、 Google地圖 : http://goo.gl/MqnUsw
五、 專案電話:何同學 0932286937
六、募集資訊,請下載 http://goo.gl/rojhpq
20937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6 1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