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崩潰了! 網路紅人「FBI帥哥」被辣妹舌吻 誰這麼勇敢!?

記者: 娛樂星星文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網友崩潰了! 網路紅人「FBI帥哥」被辣妹舌吻 誰這麼勇敢!?

209433

(影片/轉自鄧佳華臉書)

 

網路紅人「FBI帥哥」鄧佳華常常出現瘋狂舉動,不時發表各種旁人很難理解的照片,或是自稱很帥氣的言論,常讓網友非常吃驚(笑翻),很想知道他哪來的自信心?不過最近出現一名辣妹,舌吻FBI帥哥,打臉取笑他的網友!

 

日前鄧佳華在自己的臉書上傳了驚人影片,內容是他與性感小模陳薇薇舌吻的畫面,只見女模還主動把鄧佳華的手放到自己胸部上,內容非常激情,還有許多18禁的畫面,尺度之大讓網友非常崩潰!留言說:「我真的覺得要吐了」

 

(影片/轉自鄧佳華臉書

 

影片上傳後短時間就吸引了超過百萬人觀看,而小模發現影片被傳到網路之後,崩潰大哭,還說很丟臉!她自稱是「被陷害」,並說自己當時喝了點酒,而且他們只是在演戲,對方並沒有說要將影片放到臉書上!不過鄧佳華經紀人跳出來打臉小模,表示小模當時是清醒的!(鄧佳華竟然有經紀人!)

 

不過陳薇薇的朋友也拿出當時照片來打臉鄧佳華經紀人,據《蘋果》報導,爆料照片中可以看到鄧佳華與陳薇薇手中都各自拿著不少現金面露微笑拍照,符合小模演戲的說法。不過為了錢跟FBI帥哥拍激情片,也太犧牲了吧!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6 18: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