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也能減肥?!零整型美女宋智孝教妳睡眠減肥法...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睡覺也能減肥?!零整型美女宋智孝教妳睡眠減肥法...

209697

零整型美女第一名!

《Running Man》風潮席捲全亞洲,裡面唯一的女主持人宋智孝,不像一般的女星總是一副嬌柔的模樣,自然不做作的個性,還有超強的遊戲能力,讓她成為男女通殺的偶像,其中她和Gary的週一情侶形象更深植人心,成為大家永遠聊不膩的話題。

而且目前已經33歲的她身材跟皮膚都超完美,難怪同時被選為最佳身材女星還有韓國零整型美女的冠軍!

209698

靠睡覺釋放「瘦體素」
雖然有曼妙的身材,除了基本的運動外,她卻表示不會刻意的去減肥,那她是怎麼保持纖細身材的呢?相信也會讓很多女性躍躍欲試,就是把握能夠休息的時間多睡覺!
209699
其實人體當中本來就有能夠抑制食慾的瘦體素,而在睡覺的時候就是瘦體素最能釋放的時刻,所以如果想瘦的話,盡量還是別熬夜,在十一點到凌晨四點間進入睡眠狀態吧,而一旦每天有睡滿八小時,身體的基礎代謝率也會增加,氣色也會變好,難怪宋智孝可以經常在節目中素顏也同樣展現如水煮蛋般的完美肌膚。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獨家專訪】超實用!女星產後瘦身絕招!

走路就能瘦!神奇仙骨瘦身步行法

小S維持永遠的43kg 必遵守的3件事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14: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