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炭掰掰~ Note 7晉升烤肉神器 中秋就靠它了!

記者: 娛樂星星文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木炭掰掰~ Note 7晉升烤肉神器 中秋就靠它了!

 209846

(圖片/翻攝自臉書魔術師陳日昇-視覺的衝擊)

 

只有Note 7才能超越Note 7!近來最夯的手機除蘋果iPhone 7,就是三星的Note 7了!Note 7自爆不只燒壞手機、燙傷主人,在美國還燒毀一棟房子和一輛車,最狂手機非它莫屬!台灣有一名魔術師,利用Note 7火燙的特性,把它拿來烤肉,還真的成功了!

 

網路盛傳,將手機包在錫箔紙中,受熱後溫度可以達到200度,為了驗證傳聞,魔術師陳日昇拿了最火的Note 7做實驗。他將肉片放在包著錫箔紙的Note 7上,30秒後,肉已經開始有點熟了!經過2分鐘,肉已經接近5分熟!他將影片放上臉書後,吸引超過60萬人觀看,讓網友驚呼,手機烤肉不是夢!

 

更驚人的是,將鋁箔紙取下後,手機還冒出白煙,就跟烤肉一樣阿~網友也紛紛留言「證明Note7過熱也不會爆炸」、「中秋烤肉不用木炭了」、「難怪美國要求禁止攜帶上飛機!哈哈哈!恭喜三星研發出這麼棒的攜帶型炸彈!」Note 7就是狂!

 

(影片/轉自臉書魔術師陳日昇-視覺的衝擊)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7 2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