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阿公罹患「阿茲海默症」唯一不會忘的只有「唱歌」,兒子錄影原本只是為了改善病情,沒想到「歌聲爆紅」唱片簽約單曲即將發售!

記者: 傳送門
公益 | | 觀看數:0
高齡阿公罹患「阿茲海默症」唯一不會忘的只有「唱歌」,兒子錄影原本只是為了改善病情,沒想到「歌聲爆紅」唱片簽約單曲即將發售!

實踐夢想不分年齡!這個阿公超強大!

據蘋果新聞報導,英國有位80歲阿公泰德麥德默(Ted McDermott)罹阿茲海默症卻即將因為好歌喉獲得錄製單曲的機會!

209872

 

(圖片翻攝自The Songaminute Man臉書,下同)

原來是因為阿公2013年就被診斷出阿茲海默症後,有時候連兒子都認不得,但對於唱歌卻是怡然自得還能默背好幾首歌的歌詞,於是兒子為了讓爸爸改善狀況,開始錄爸爸唱歌的影片,上傳網路後幫英國阿茲海默症學會募款。

209874

因為因為社群網路的快速,阿公的短片很快就被注意到累積了4千萬次的點閱量,也即將在23號發售單曲。賽門表示,讓愛唱歌的老爸灌唱片,「就像是美夢成真」,唱片製作人殷根稱讚麥德默的歌聲老練又有個性:「以歌手來說,泰德的嗓音很棒,更別提他已經80歲。」賽門表示,新歌銷售所得除了給父母,還將捐給阿茲海默學會。

209873

第一支單曲已經發售囉!大家可以去這裡購買視聽!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7 22: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