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人!天后張惠妹爆瘦「10公斤」,驚見「筷子腿」「水蛇蠻腰」全都跑回來!鏟肉全靠這「2根」瘦到認不出來!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超驚人!天后張惠妹爆瘦「10公斤」,驚見「筷子腿」「水蛇蠻腰」全都跑回來!鏟肉全靠這「2根」瘦到認不出來!

天后張惠妹(阿妹)出道以來身材隨心情喜好似乎會忽胖忽瘦,日前才被拍到暴肥照,近日因為和周杰倫合作新曲,驚見竟然變瘦了!原來阿妹為了第27屆金曲獎完美亮相,努力瘦身,目前已成功鏟肉7公斤,不再是穿上細腿褲的假象,經紀人陳鎮川還爆料「阿妹很想贏,根本沒在客氣。」

210525

 (圖片翻攝自張惠妹臉書,下同)

據《壹週刊》報導,阿妹16日下午現身松山區工作室,一進去就沉陷工作狀態,開始視訊、與同仁討論事項,但晚間7點時,只見助理拿了「1盒小黃瓜、1盒小番茄」進去,這就是她晚餐的內容物。

210524

據悉,這次她的減肥規劃有營養師照料,開出的菜單原則就是「多喝水、蔬果、白紅肉」,「少吃澱粉、油炸物」,為了快點顯出成效,有時只吃「2根小黃瓜」就結束一餐,看得出她決心外表必須勢在必得。

210529

 (圖片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微博)跟肥胖時的她根本判若兩人

日前還上傳了一段影片大跳周杰倫新曲「土耳其冰淇淋」,周杰倫轉分享不少網友沒仔細看還誤以為是昆凌,可見瘦得多誇張!但其實阿妹過去就曾以肥胖惹議,雖然被批沒有明星自覺,但私底下阿妹還是會在意外表,經紀人陳鎮川也支持她「不會刻意做什麼,一切健康就好」畢竟歌聲實力內在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9 14: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