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愛犬」硬撐只為看到主人「幸福出嫁」才捨得離世....

記者: 傳送門
公益 | | 觀看數:0
「垂死愛犬」硬撐只為看到主人「幸福出嫁」才捨得離世....

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夥伴,就算知道生命已走到盡頭,還是要見證到主人幸福才願意離開,美國一隻拉布拉多混種犬罹患腦瘤,主人本已安排為牠安樂死,但牠的情況突然好轉,撐到出席婚禮後一周才離開牠最愛的女主人。

210573

 

(圖片翻攝自IG,下同)

210574

washingtonpost報導,新娘子歐康奈爾(Kelly O'Connell)與愛犬「查理貝爾」(Charlie Bear)是在15年前相遇的,當時她只有19歲,本來沒有打算領養動物,但她在動物中心看到只有12周大的查理貝爾時就一眼鍾情,認定這隻狗就是他的了。

210572

後來查理貝爾陪著她搬家,一起分享過很多美好時光,現在搬入男友、即現在的丈夫卡芬(James Carvin)的家。時光飛逝15年過去,牠老了,也病了,今年初確診患有腦瘤。歐康奈爾與男友都是獸醫,本月初結婚,可是「查理貝爾」的健康越來越差,她不忍心牠繼續痛苦下去,「我已預約了人來我家,在婚禮前一周為牠安樂死,因為牠已病發五次,我們決心不能再讓牠這樣子。

210570

但最後,牠卻像在說『不!我要親眼看到婚禮』,牠的情況好了起來。」「查理貝爾」最後出席了婚禮,還陪著主人走到禮壇看着歐康奈爾與卡芬交換誓言,不過牠似乎力氣用盡,無法再往回走,幸好歐康奈爾的姊妹兼伴娘立即上前抱起牠,將牠帶到新人身邊。

210568

210575

這對新人都俯身擁抱愛犬,淚水止也止不住,歐康奈爾說︰「我不斷跟牠說,『你做到了老友,你做到了』,牠臉上綻出大大的笑容。」攝影師將婚禮的動人場面拍下來放到網上,新娘子的眼淚、伴娘抱着「查理貝爾」、還有「查理貝爾」被鮮花包圍時一臉開心的表情,都令人動容。 婚禮後一周,「察莉貝爾」在9月9日安樂死。歐康奈爾說婚禮上那些照片「無價,絕對無價」,「牠那天很快樂」。

21056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9 1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