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協助找回愛車 外籍男開心喊「台灣警察真讚!」

公益 | | 觀看數:0
員警協助找回愛車 外籍男開心喊「台灣警察真讚!」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210784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巡佐江玉銀及警員李姿瑩於9月16日12-14時許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本市東區光彩街與文昌街口看到有名外籍男子ㄧ臉神色慌張的拿者本子與民眾交談,隨即向警方招手表示:「我來嘉義買東西,忘記剛才停車的地方!現在找不到車子!請幫幫我!」,經員警了解後研判車輛可能停在附近,經警方細心沿途尋找,終於在公明路與忠孝路口找到該部車輛,史納利先生對警方熱心幫忙甚為感動。

據警方了解,該名美籍男子史納利先生本日是要到「○○藥材行」買中藥材,因為對東區的路況不熟悉,還做了筆記,寫好要採買的藥材與地圖,因適逢中秋連續假期,人潮與車潮擁擠,雖然畫好地圖,但進入東市場後,便分不清東西南北,採買好藥材後,卻忘記原本停放車子位置,走了30分鐘依然找不到車輛。所幸有警察巡邏經過發現美籍男子史納利先生的處境,再經詢問車輛廠牌、顏色及特徵,還有大概走來的方向,研判應該在東市場西北側,女警李姿瑩便先行騎乘警用機車前往尋找,果然在公明路與忠孝路口找到該部車輛,警方火速找到失車,讓外籍男子史納利先生不斷表示:「台灣警察真好!非常感謝你們的主動積極與服務!」。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方世君表示,現今社會中警察不但身兼維護治安,整頓交通之任務,更有安撫民眾、堅定民心的作用,此次員警安撫民眾情緒,提供最立即協助,幫助民眾找回失車作為,不但能讓民眾有安心的感覺,更能為警察建立良好的形象。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9 22: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