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去世多年 他竟在這裡找到阿公最後身影  「突然好想您...」 網友崩潰爆哭

記者: 娛樂星星文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阿公去世多年 他竟在這裡找到阿公最後身影  「突然好想您...」 網友崩潰爆哭

 211945

(圖片/翻攝自DCard

 

一名大學生日前在「DCard」網站貼文,分享他思念爺爺的心情,還說他用Google Map找到爺爺過世前最後身影!讓他超驚喜,也超懷念爺爺的。許多網友看了,也效仿他的方式,真的在Google Map找到自己過世親人的影像,看了都想哭了!

 

網友說從小到大阿公都很疼他,不論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一定都會帶著他。小時候阿公常常帶他去未完工的高鐵工地,還跟他約定,等高鐵好了要一起去玩,但後來原po上大學離開家裡,和家人相處時間變少,這個願望還來不及實現,爺爺就走了。

 

大三的時候突然接到電話,爺爺走了…因為一些因素,阿公的照片都被丟掉,合照、個人照通通都沒了,原po表示:「當時的我真的是又氣又急,同時又很怕忘記阿公長什麼樣子。」後來想起國外有網友用Google Map發現已逝親人的模樣,讓他決定試試看,結果竟然發現阿公在散步的模樣,讓他超驚喜!他感性地說:「阿公~我們都過得很好,大家都平安又健康,今年我也從大學畢業了,完全不需要擔心哦!只是有時候會突然很想你而已!」

 

這篇文章讓網友感動淚推,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我也有在我家附近的街景看到我過世4年的爸爸騎車去上班,現在街景更新了,好險我有拍下來!」原po還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秘密,其實Google Map的街景圖是可以指定時間的。網友看了文章後去試,真的從2009和2010年拍攝的街景中找到自己想念的親人。真的太感動了~可是小編的爺爺奶奶過世的時候,Google Map還沒進台灣……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10: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