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要生了!」叫嘸救護車!警察化身「送子鳥」這樣做被推爆超暖心!網友直呼「給他們100個讚!」

記者: 傳送門
公益 | | 觀看數:0
「老婆要生了!」叫嘸救護車!警察化身「送子鳥」這樣做被推爆超暖心!網友直呼「給他們100個讚!」

中秋節人團圓,有名高姓男子在中秋節晚間老婆羊水破了即將臨盆,卻叫不到救護車,在台中龍井區中華路時看到警車經過,情急之下攔警車求開道,警方義氣幫忙開道,讓高姓男子的老婆順利抵達婦產科影片曝光後網友狂喊「揪甘心」。

213456

 

(圖片翻攝自臉書影片,下同)

「TCPB 局長室」在臉書上PO出這段影片,當時高姓男子趕著去醫院生產卻迷路,看到警察如見到救兵,著急地問「可以幫我開路嗎?」「我老婆要生了!」,並告知要前往清水一間婦產科,警察問「那你怎麼沒叫救護車啦!」高姓男子回「我有叫,但都沒有救護車了!」警方於是決定響起警鳴,點開警示燈,帶著這對夫妻奔向醫院。高妻最後順利生產,事後還到龍井分駐所感謝警察化身「送子鳥」。網友看完心都暖了,「辛苦了!超溫馨的,亦反應靈敏,很棒的!」、「有你們真好」、「給他們100個讚!」

213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17: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