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紮根 300位高職生「五股職訓場」鮮體驗!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技職紮根 300位高職生「五股職訓場」鮮體驗!

技職紮根 300位高職生「五股職訓場」鮮體驗!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為提升技職學生對於政府職業訓練資源的認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今(22)日在五股職業訓練場舉辦「客製化課程成果展示暨職訓體驗活動」,來自新北高工、內湖高工等300多位學生除了參訪北分署位於五股五工五路的職業訓練場及創客基地,並實際參與相關體驗活動,寓教於樂讓同學們充分體驗了豐碩的職訓知性之旅!

  北分署分署長林仁昭表示,職訓成果展示可啟發民眾及青年學子對專業技能的認識與興趣;而實際操作機具設備,完成創作的體驗活動,更能進一步激發學生的好奇心,進而投入相關專業的學習訓練。北分署轄區共有五股、泰山、基隆、宜蘭、花蓮等5個職業訓練場,透過開放職訓場,讓青年學生們親身體驗以職訓課程為基礎設計趣味的活動,了解認知職業訓練不只有硬梆梆的水電、車床,還有更多的生活應用,如:機器人足球賽、機器人蛋糕機、熱轉印馬克杯、創意胸章、3D列印與彩繪公仔等,都是職訓與現代商業結合的創意展現。

  「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及「物聯網創客」目前都是北分署所屬職訓場最搶手的秒殺課,歡迎民眾報名參訓,厚植個人職能,作為順利投入職場的基石。詳細課程請上北分署官網(http://tkyhkm.wda.gov.tw)查詢或洽詢02-89956399#1260張先生。

213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18: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