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8千公里只為再見恩人一面 企鵝連續5年回巴西看他

記者: 娛樂星星文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游8千公里只為再見恩人一面 企鵝連續5年回巴西看他

 217999

(圖片/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還記得2011年時,一隻名叫「丁丁」的麥哲倫企鵝,全身被油汙覆蓋,幸好遇到巴西老魚夫蘇札(Joao Pereira de Souza),蘇札將它救起後,丁丁就把他視為救命恩人,5年來每年都會游5000英哩(8千公里)「回家」看恩人。

 218002

這個月初,丁丁又回到巴西去探望蘇札,這是它連續5年,回到這邊。根據《蘋果》報導,蘇札表示,丁丁都是在6月回來他家,2月離開,今年算晚了。還好今年九月終於等到丁丁再次出現,讓蘇札非常開心。

 

最早發現丁丁與蘇札故事的是生物學家克拉捷威斯基(João Paulo Krajewski),他說丁丁可能把蘇札當成自己人,覺得蘇札是一隻跟它感情很好的企鵝家人,所以每年都會回家探望蘇札。

 

而蘇札也將連接海灘的後院,設計成丁丁家,還特別為它蓋了圍籬,因為附近有野狗會欺負丁丁,不過蘇札仍可以自由進出,想游泳就游泳,這另類的人鵝的感情,真的很溫馨!

 

(影片/轉自YouTube)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9 22: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