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辦公室3原則,「好身材」不走樣!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OL辦公室3原則,「好身材」不走樣!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上班也能輕鬆瘦!誰說OL一定會發胖走樣呢?

別鬧了!運動在辦公室要怎麼做?話說「魔鬼藏在細節裡」,利用上班 空檔「拉筋延展」,養成熱量控管的飲食習慣,學習以下3原則,讓HOLD住妳的下半身!

218298 

1.微調坐姿惡習,讓身形變美無上限

OL久坐電腦前,若姿勢不良,不僅身形不美更可能有變胖危機!因此正確的坐姿勢絕對是養成蜜體的第一步。首先,距離電腦螢幕約1個手臂長的距離,太遠或太近都會導致肩頸不適,另外,建議腰後放一個靠墊,可避免彎腰駝背或過度緊繃僵直,最理想的位置是妳的後背能緊貼椅背上,還有一點就是千萬別翹腳!翹腳會造成骨盆外擴,下身越往橫向發展,若下午腿部有水腫現象,記得在腳下放張小凳子踩著,能幫助緩解浮腫問題喔!

218299

2.懂得擇食,從熱量控管著手吧!

女性一天一餐約600~650卡扣打,去便利商店購買熱量標示清楚的食物,省時又省力!若是吃膩了,現在有熱量控管餐可以訂購,一天3餐可一次訂一周,熱量營養也都幫你調配好,另外風靡好萊塢的冷壓果汁排毒法也很夯,建議一周選一天或一個月選三天,不進食只喝冷壓果汁,以蔬果養分淨化修復身體,幫助善待身體。

218300 

3 .上班空檔拉筋延展,隨時隨地做運動

別抱怨上班沒時間,抽出個3~5分鐘總行吧!例如等待電腦開機的幾分鐘,來幫痠疼的雙手做延展,將手掌朝上,雙臂向前伸展,握緊拳頭然後打開,反複進行數次,當手掌打開時,手指要盡可能地伸直;又或是坐著時可做的抬腿運動,先抬起一條腿,伸直並立起腳尖,膝蓋用力保持10秒鍾,再換另一條腿,反覆做一次,有效預防腿部浮腫,而友人更有一項妙招,吃飽後的30分鐘不坐,站著接電話、打電腦處理事情,小腹真的變得較平坦呢!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跟著少時Tiffany這樣吃勻稱纖腿不求人!

上班族想瘦!?先戒掉這3大習慣

最夯瘦身雙人組 三招讓瘦身變簡單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15: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