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瘦身雙人組 三招讓瘦身變簡單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最夯瘦身雙人組 三招讓瘦身變簡單

TEXT/Bella.tw儂儂  PHOTO/TwoBadBodies IG

218323

氣溫愈來愈高,妳覺得這時候運動很辛苦,或是害怕妝會花掉、瀏海會分岔嗎?別再猶豫了!瘦身也能變得時尚又簡單!這個夏天,跟著美國健身雙人組TwoBadBodies動起來,讓脂肪也乖乖不搗蛋。­

218324 

Tip1: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健身房

TwoBadBodies的Kaisa和Jennifer認為運動沒有任何限制和計畫,想動就動起來!無論是沙灘、公園、城市的馬路都能成為她們的健身房,這樣時尚又簡單的運動哲學讓美國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也分享!而或許沒辦法像TwoBadBodies一樣專業,但是其實多走、多動就是健身,有時不一定要騎車、搭電梯,走路就是好選擇,而瘦身這回事就是從「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健身房」開始,非常簡單。

218325

Tip2:找人一起動

有時間做運動,不妨找個好姊妹一起,畢竟瘦身最怕臨時陣亡,兩個人還是勝過獨自奮鬥!就像Kaisa和Jennifer一周會一起運動至少三次,她們既是姊妹又是競爭對手的關係,讓運動瞬間有了更多趣味,而現在她們也培養了極佳的默契,連動作都超整齊。一個好夥伴能夠互吐苦水、分享減肥秘笈,或是比賽誰瘦得比較多,瘦身這條路才不會太寂寞!

218326

Tip3:終極目標是變健康

如果妳也是減了又胖、胖了又減的體質,何不試試將運動養成習慣?編輯始終覺得瘦身只是一開始的目標,但健康才是最長遠的計畫!推薦大家從慢跑開始,一天10分鐘慢慢拉長到半小時,不僅脂肪燃燒得快,幾天下來也會發現自己體力變好。TwoBadBodies分享在西雅圖城市中健身的照片,讓運動不僅健康,也變得好美!而不管剛開始妳為的是瘦身還是健康,畢竟這回事簡單又時尚,還能不一起來嗎?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演藝圈最辣媽咪!李詠嫻的蜜體秘密

好萊塢巨星也瘋狂飛輪有氧狂甩肉!

美女營養師傳授!打破夏日減肥迷思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15: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