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妳總是瘦不了的10個關鍵點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檢視妳總是瘦不了的10個關鍵點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218332

夏天都過了一半,妳還在為緊繃的褲頭和看上去臃腫的比基尼裝而努力嗎?一再的減肥失敗經驗,讓妳不只失去信心,甚至放棄了想打扮的動力。如果妳今年還是無法如願達到自己的理想體態,那麼請檢視一下以下10點,也許它們就是潛藏於生活中讓妳持續胖的因子。

218333

是它們讓妳發胖的嗎?

  1. 喜歡寬鬆的Hip-Hop和男朋友風格:不只是縱容自己多吃一點,甚至會越趨男性化,還是妳愈來愈壯的主因!
  2. 不喜歡照鏡子:常照鏡子有助調整過於懶散沒精神的坐姿、站姿和走路方式。
  3. 沒意識到身上的贅肉:鬆緊帶的褲頭讓人產生錯覺,偶爾該拿出牛仔褲檢視一下身型。
  4. 照片都是半身或臉部特寫:注意!愛自拍的人經常忽略下半身問題。

 218334

  1. 身旁的朋友身材都較自己胖:身處於一個自在、沒有威脅的環境,自然羞恥心也就漸漸消失。
  2. 覺得減肥就是不吃東西:不吃東西是惡性循環,只會增加下一餐的食慾和食量。
  3. 另一半過度的溺愛:只會說好聽話的男友並不是真正愛妳。
  4. 餐敘聚會太過密集:務必控制每周的外食次數,別讓它們破壞妳的減重計畫。
  5. 使用照起來顯瘦的鏡子:請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騙人的!」
  6. 認為自己的骨架身材嬌小:千萬不要拿這個當作不運動的藉口,鬆垮的肉肉讓妳看起來一點都不健康。

218335

同場加映─DIY美味「雞蛋沙拉」當晚餐

減肥中的妳可以將晚餐改成充滿蔬菜又飽足的沙拉,如果擔心持續攝取蔬菜,會造成體力下降、營養不足,建議搭配馬鈴薯、地瓜、南瓜或全麥麵包等富含纖維的碳水化合物食品,或是雞胸肉、蝦子等低熱量高蛋白食物,補足缺少的味道與營養。將雞蛋以水用大火煮熟,待沸騰後悶12分鐘,後放於冷水中浸泡再切成四等份。地瓜切片後用些許油小火煎烤幾秒鐘,完成後加入生菜與番茄,可搭配芥茉醬食用更有風味。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週瘦腰15公分!神奇8字瘦身操

享瘦美食!四道美味低卡料理食譜簡單又上手

睡覺也能減肥?《Running man》宋智孝教妳睡眠減肥法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15: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