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和比漾廣場大推尚青「萬里蟹饗宴」 10/06(四)~10/17(一)限時品嚐

記者: fiona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雙和比漾廣場大推尚青「萬里蟹饗宴」 10/06(四)~10/17(一)限時品嚐

【記者周蘭君報導】雙和比漾廣場在今年秋天要給予民眾不同以往的味蕾體驗,秋風起,蟹腳癢;聞蟹來,享蟹時節來自萬里的萬里蟹,將在比漾廣場華麗登場。

 

比漾廣場領先同業,成為首間引入萬里蟹品牌的百貨,以野生為名的萬里蟹,是台灣近海天然野生的海蟹。萬里蟹肉質細嫩富天然海潮的鹹鮮味,萬里在地美味直送,比漾廣場與萬里「新北市北海岸漁業發展協會」合作推廣在地美食「萬里蟹」,並藉此讓更多的民眾因為比漾廣場而更認識台灣尚青的現流物產。

 

本次比漾廣場不只將「萬里蟹」引進百貨公司,也將萬里的新鮮現流物產一併帶入,如日本馬頭魚,白蝦,小卷,透抽,午魚以及野生石斑,充分表現出優秀的捕魚產業,除此之外也在同行競業中展現了野生水產與養殖的不同之處,由於野生水產標榜「自然」並不使用生長激素催生養大,同時萬里漁民重視永續經營,不破壞海洋生態用以維持漁獲量的豐富度與完整度,故萬里現流物產肉質鮮而甜美,值得細細品味!

 

秋天時節,比漾廣場特別規劃一連串與萬里現流物產有關的活動要邀請民眾們一同享受,歡迎前來體驗萬里品牌「萬里蟹」與現流新鮮的海中美味,誰說好吃的海中美味非得要走訪萬里?大聲告訴你,來比漾廣場就吃的到!221264

秋高氣爽,蟹不完

          萬里蟹臨時櫃位10/1於B2隆重登場,限量快閃產地直送萬里現流漁產(以現場提供食品為主),活動期間,每日販售由萬里直送的肥美秋蟹禮盒,每日限量供應,並提供預購服務,現場人潮絡繹不絕,為回饋比漾卡友,特別讓您優先嚐蟹!秋意正濃的時候,比漾廣場溫馨回饋,10月6日至10月10日,活動期間,持比漾卡與當日全館消費滿10000元的發票,即贈送感蟹禮乙盒,每日限量20盒,送完為止。

 

新北獨家 百人秋蟹宴221266

          雙和比漾廣場10/08(六),邀請100名民眾,至比漾廣場3F三合院餐廳開啟一場美食饗宴,現場將提供每人一支萬里蟹及飲品一杯,並且將有專人教導如何輕鬆品味吃秋蟹的小訣竅喔!!

報名辦法:每張比漾卡限報名乙人,同時須扣除比漾點數100點,即日起-10/6(四)至3F貴賓廳預先報名(限額100名),名額有限喔!22126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4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