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飛利浦鑽石淨白SPA館」強勢登場!10/10前歡迎來電預約體驗

記者: fiona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全台首創「飛利浦鑽石淨白SPA館」強勢登場!10/10前歡迎來電預約體驗

222381【記者周蘭君報導】您一天中花多少時間在刷牙?其實牙齒和肌膚一樣需要呵護「保養」。刷牙不該只是一種慣例,在有限的時間內匆匆完成,牙齒保養也可以是一種享受。為此,飛利浦精心打造全新型態「飛利浦鑽石淨白SPA館」(Philips Diamond Spa),將成為史上第一個專屬於牙齒的SPA體驗館,讓您實際感受鑽石級的潔牙體驗,現場也特別邀請美齒笑容代表謝欣穎及美齒專科醫師呂孟頻公開分享牙齒美學及潔齒保養的祕訣。

牙齒也需要「保養」!飛利浦打造「兩分鐘鑽石級潔牙SPA

擁有美麗潔白的牙齒是許多人的夢想,其實牙齒本身的照護就是一套美麗的學問,美齒專科醫師呂孟頻表示:「牙齒保養有三大重點:清潔、美白更不外乎牙齦保健。民眾可選擇音波震動牙刷搭配正確的刷牙方式,讓牙齒達到更乾淨、更白、更亮的最佳狀態。每天只需要兩分鐘就能為牙齒進行鑽石級SPA,讓刷牙成為寵愛自己的美好時光,進而達到牙齒美學的真諦。」

長期致力於健康科技創新的飛利浦,為讓民眾親身體驗音波震動牙刷的極致潔牙效果,今年特別打造全台首創的鑽石淨白SPA館,館內除擁有潔牙體驗SPA區、按摩椅及香氛體驗休憩區,更有美齒諮詢師,提供民眾牙齒美白、口腔保健上的專業建議。飛利浦行銷經理林依瑩表示:「飛利浦創新與創意聞名,為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品牌感受,打造了『飛利浦鑽石淨白SPA館』期望民眾重視牙齒潔淨的觀念,並同時喚起大眾正視牙齒保養的重要性。」222382

美齒笑容代表謝欣穎公開潔齒保養三字訣:「淨、亮、白!」

擁有甜美笑容的謝欣穎對於保養很有ㄧ套,之前拍戲時,每天不論日夜保養時間至少20分鐘起跳,並會親身去嘗試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最佳組合,除重視臉部跟身體的保養外,更重視牙齒保健。謝欣穎分享:「對我來說做好牙齒保養,在面對鏡頭時能笑得更自然、更有自信。過往使用傳統牙刷至少要刷五分鐘以上才覺得有點乾淨,並且為了讓牙齒更亮白,還定期額外花費去做牙齒美白,現在每次最多花兩分鐘即能感受明顯的效果,牙齒不僅更乾淨,還更亮白,符合我的潔齒保養三字訣:『淨、亮、白!』。」不僅如此,Sonicare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時尚透白的外型,也令謝欣穎愛不釋手,經常在外拍戲的她,更看上Sonicare適合攜帶外出的功能,透過USB旅行充電盒讓她方便帶出門,在外也能維持良好的潔牙習慣。

美齒笑容代表謝欣穎邀您一同前往全台首座「飛利浦鑽石淨白SPA館」,位於松山文創園區旁(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6-1號),即日起至10月10日止,民眾可撥打(02) 7745-1554 預約或現場報名,實際感受飛利浦音波電動牙刷鑽石級潔牙效果與極致的放鬆體驗。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5 23: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