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更新後還是爆! 男子帶它上飛機 竟冒煙起火燒破XX

記者: 娛樂星星文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Note 7更新後還是爆! 男子帶它上飛機 竟冒煙起火燒破XX

三星今年新款手機「Galaxy Note 7」,日前因為爆炸頻傳,讓它成為國際笑柄,一度遭到多個國家禁止帶上飛機,上月傳出全面換新款,周三上午竟然又傳出手機冒煙情況!

 222868

(圖片/翻攝自三星)

 

據《蘋果》報導,美國肯塔基州一架國內線航班,周三上午因為機上乘客攜帶的三星手機「Galaxy Note 7」過熱冒煙,而被迫緊急疏散。這架班機原定飛往巴爾的摩,但起飛前一名乘客的Note 7突然冒煙,導致機上乘客及機組人員共75人,緊急從主艙門疏散。

 

222866

(圖片/翻攝自網路,示意圖)

 

手機的主人格林(Brian Green)無奈表示,自己登機後已依照指示關機,但手機一放到口袋就冒煙,嚇的他趕緊把手機丟到地毯上,結果地毯被燒出一個破洞,而底下地板也被燒焦。格林強調,這隻手機是9月21日才更換的「新機」,只能說三星就是狂!

 222867

(圖片/翻攝自網路,示意圖)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6 15: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